Cachito

Es muss sein.

Henjei 喜欢

手机码字,看到了一张图,让我对他们的看法有所改变
但是我仍然不放弃我的期待
随机的时候听到张悬的喜欢
听到这句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里,我最喜欢你”
突然觉得
可能人人都会这样,在一起的时候不觉得,分开很久才发现,哦,原来好久都没有人能这么让我心动了。
———————
喜欢

当Tarjei再次想起Henrik时
距离两人分离已经九年了

这九年里
他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学业
事业也发展的不错
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在拍完skam之后他陷入了一阵低潮期
在荧幕上的形象单调乏味
使得他流失了不少关注

但是很快他又凭借一部电影成功转型
这是一部小众低成本电影
在这部影片中他扮演一个聋哑人
电影主要以他所扮演的角色为主视角
这很冒险
因为这代表着煽情的部分没有配乐
他不能用言语来感动观众
所有表演都要靠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部电影
但是电影入围了柏林电影节是他意料不到的
一时之间
他仿佛又变成了刚拍完skam时的那个Tarjei

当他讶异且激动的站在领奖台上时
突然愣住了

空旷的舞台
台下神态各异的人们
都让他想起了那个曾经和自己并肩站在一起的人

Henrik Holm

但是他很快回过神
说完了获奖感言
他让自己很快忘记了这一刻的愣神
以免要花上更多的时间去忘记那些尘封已久的往事

但是可笑的是上天总是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
跟你开玩笑
他在圈内一个朋友的婚礼上碰见了Henrik
Tarjei没有去关注过Henrik的动向
但是也迫不得已的知道了些

他当了导演
拍了几部作品
他结婚了
又离婚了
……

在婚礼派对上
Tarjei静静的看着如往常一般在人群中如鱼得水的Henrik
他什么也没想
什么也没做
那个人带给他的记忆几乎都是快乐的
可是却没有什么特别能让人回忆起来的事件
只是如同颁奖礼一般零零碎碎的一些片段

然后他看了过来
Tarjei没有移开视线
四目相对
Tarjei竟然觉得莫名空虚

他突然再次感受到了电影里那个角色的无力感
那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遗憾
深深的埋藏在骨子里
生根发芽 然后紧紧缠绕着灵魂
无法解脱

然后当那个人走向他对他说了一声熟悉的
Hello.
他才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心脏开始跳动了

整整九年
平静无澜的内心
就因为一句随意的hello就开始疯狂震动
Tarjei突然明白了

在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只喜欢你

———————

谢谢所有给我小心心和评论的小仙女们~

每天都有人来来去去,我可能前面几天情绪不好,现在调整了心态,不论如何evak,skam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也希望有一天当他们再次出现在你们脑海时,这段记忆是快乐的。

alt er love❤️❤️❤️❤️

评论(30)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