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只爱陌生人 6

1-5章链接:1 2-3  4  5

6.
Jonas和Eva在一起了
于是他们决定开个趴体庆祝(公布)恋情

Jonas:Hey,Magnus. 搞得到酒吗?
Magnus:Isak说他能搞到
Jonas:What?他上次还欠我四瓶,他在哪儿搞到的?
Magnus:我也不清楚,不过有酒就行了呗
Jonas:好吧……

Jonas:Hey
Isak:Hi
Jonas:今晚的酒你搞定?
Isak:嗯……可以这么说
Jonas:okay……不会出什么问题吧?Eva已经强调了一个星期了,她希望今晚大家都能尽兴,不要出什么问题。
Isak:🙄I know. BTW你真的被Eva管的死死的……
Jonas:你不懂,这是甜蜜的负担
Isak:并不是……你就承认吧,你不过就是怕她
Jonas:……


爬梯快要开始了,但是Isak却没有带着啤酒来

“Isak, you must be kidding me......"
Jonas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酒呢?还有15分钟就八点了!已经有人陆陆续续来了!”
“我也不知道啊,我托人买的,应该很快来了。”
Isak漫不经心的看着门口,嘴角上扬,对Jonas的紧张似乎一点都不在意。

还有五分钟八点
现场已经开始热闹了起来
Jonas头疼的看着桌上零星的几瓶啤酒,几乎都不敢去想Eva看到这幕的样子

"Isak,如果你还有什么后招就赶紧放出来吧……等Eva下来我就死……”

Jonas话没说完Isak就两眼放光的望向门口,本来懒散的斜倚着桌子的身体也突然直了起来。

“Sorry!来晚了!”
一个陌生的高个男生双手拎满了啤酒,一脸歉意的从门口走来,径直走近Jonas和Isak。

在Jonas,哦不,是所有人的目瞪口呆下
凑上去和Isak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还好啦,准确来说……也没有迟到。”
Isak伸手抓着男生黑色Hoodie的衣角,无意识的晃着
双眼一直都没有离开男生的脸,含笑看着男生放下手中的两提沉重的啤酒,甩了甩自己酸胀的手

“呃……Isak这是……”

“Oh God!Isak!这是你的男朋友吗?”

Jonas还没问完就被刚从楼上下来的Eva给打断了。

“Hi,我是Even.”

……
Jonas本来担心Isak没有带啤酒过来,现在他又开始担心帮Isak送啤酒的这个男的会不会太喧宾夺主了一点。
看着被好几个女生围着的Even,Jonas凑到在一边吃东西的Isak旁边问道:

“Hey,你从哪儿找来的这么个男朋友?”
正忙着把汉堡往嘴里送的Isak稍稍抬了下眼,看了下Even的方向。
巧的是Even也在往这边看,俩人目光相对,交换了个心照不宣的微笑。

“我没有找啊,我跟他……严格意义上来说才认识6个小时。”

“What?”Jonas不可思议道。

“那和陌生人有什么区别?”

Isak看着Even的方向,吮吸了下手指上残留的酱料,嘴角漾起一丝神秘的笑意。

“也对,或许我就是爱上了一个陌生人吧……”

Jonas还没反应过来Isak说了些什么,Even就穿过重重人群,走到厨房的餐台旁

低头,微笑,抬手

为Isak擦去唇边黑色的酱料痕迹,然后像Isak那样把手指放在嘴里吮吸了一下。

“走吗?”
“嗯哼~”

Jonas无语的看着两人就这样撒了一波狗粮就消失的行为……

Magnus和Mahdi靠过来,顺着Jonas的目光看过去。

“哈哈,没想到Isak真的变成小基佬了。”

Jonas和Mahdi无语的看着在一边不知道在傻乐的Magnus。

Mahdi有些感慨:
“以后我们再也不能拿Isak当借口去蹭低年级女生的爬梯了……”

“对啊……”

感叹了一会儿,Jonas看向手边空荡荡的盘子,感觉腹中空空,不由地问道:
“唉……看Isak吃东西我都有点饿了,他汉堡是在哪儿拿的?看上去挺好吃的。”

Magnus奇怪的看着他
“Dude,这好像是你的爬梯吧,我们怎么会知道有什么吃的?”

“可是我没有买汉堡啊……那他的小汉堡哪儿来的?”

和Mahdi对视了一眼,俩人都露出一副又被惨无人道的喂了一把狗粮的表情。

“Fuck,我简直不敢相信我都有点羡慕Isak了。”Mahdi捂脸。

“对啊……有个去爬梯给买啤酒,饿了给买吃的,无聊了带你出去转转的男朋友……突然有种要弯的感觉……”
Jonas感慨道。

“你们在说什么?什么要弯了?”
Magnus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一大包薯片,吃得正开心。

Jonas毫不客气的抓了一大把塞到嘴里。

“我们在说,Isak和一个陌生人相爱了,但是却甜蜜的让我们想弯了……”

—————end

小短篇:   Coeur de chewing gum     Love is all I need

                 Shape of you 无脑爽    Henjei— Like a star

                 I'm not gay      Wander with me    you are the only exception

                 庆生文 Crazy in love  

导演记者AU: Eat you up   吃醋番外  求婚番外 

德国骨科文: The Ghost of Stirling

双向暗恋文:路人 henjei

长发Isak: 再见,房间


评论(8)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