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树洞(有关某挪威野模)

有关于最近skam和evak tag里面的一些内容,相关的人我已经拉黑了,BLX不解释,下面的语句有的可能比较激进,不带tag,也没什么营养,就是单纯的表达一下不满,可能过两天就删。

/

/

/

/

/

/

/

不喜勿入。

/

/

/

/

/

/

/

/

一直没写求婚番外篇的原因是因为我在思考要怎么样把婚礼写的无比盛大,让全世界都羡慕,但是在某些事情之后我觉得Isak和Even都不是那种愿意让自己的婚礼变成做给全世界人看的一场秀的人,毕竟恩爱是自己的,秀是给别人看的,没错嘲讽的就是戏精。

因为看到一篇文章说有姑娘觉得她丑是不对的,我觉得很搞笑。

你不可以说一个热心善良的胖姑娘丑,你不可以说一个坐着轮椅却仍旧坚持梦想的姑娘丑,这是大家都公认的,因为你没有资格以外在的标准去评价一个完整的人。

但是对于一个除了借男票炒作出名没有什么特别特长的“模特”,她就是丑啊,是不是我搞错了,模特不是靠外表吃饭的吗?我为什么不能说?

BTW她内心的善良(根据你们发的那些内容)我看不出来,她貌似也没打算让大家看到,所以为什么不能说?

拒绝做键盘侠,反对网络暴力,我不会去她和她男票ins底下评论,但是在skam和evak的tag下面发有关她的内容就是引战。

最后

Noora贴在镜子边上的:

“Everyone you meet is fighting a battle you know nothing about. Don't judge, and be kind.”

Noora自己有时候也没有做到,比如对待Vilde。

Skam给我的影响并不是教会了我怎么做人,是告诉我做自己就好,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羞耻的一面,羞耻并不是罪,任何事情(包括be kind)尽力而为就好。

我只爱值得我爱的人,只尊重值得尊重的人。

评论(3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