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Eat you up2

EvenBech Næshiem

坐在公交车上,Isak在心里反复咀嚼着这个陌生人的名字。

他不住的回想着那个男人说过的每一句话,做过的每一个动作。

“在他的神态和目光里,隐藏着某种混乱、模糊和心不在焉的东西,叫人一看就知道他这个人也许对未来的物质生活,既没有明确的目标,也不怎么关心。”

见面之前就已经看过很多遍男人的资料,但在采访中却并没有派上用场。

因为打从他进门的一刻起就完全忘记了那些资料上所谓的“真相”。

即便如此,预想中的尴尬却也没有出现。

对方态度敷衍甚至有些心不在焉,正好给了他重新组织语言的时间。

这样一种诡异的和谐,一直持续到自己问出了那个最敏感的话题。

“平凡会杀死艺术。”

没头没脑的一句,但是Isak却听懂了,可却不敢苟同。

自己一时情急居然冒出了一句类似说教的话。

好在男人并不介意,只是敷衍的回答了句。

看着男人没有丝毫感情波动的脸,悲伤的情绪开始在Isak的脑海中蔓延。

究竟是怎样的经历,让那个男人一直躲在缭绕的烟雾和迷离的幻觉中。

他强迫自己从对眼前这个危险男人的好奇亦或是同情中抽离,礼貌的伸出手,主动结束了这一次采访。

可是男人却摘下了墨镜,用那双湛蓝色的眼睛紧紧的锁住了他的灵魂。

“很抱歉,你的名字是?”

……

想到这儿Isak又开始不住的脸红心跳,不知道是自己太震惊以至于产生错觉了,还是男人的声音真的是f*cking hot。

F*ck,在心里暗骂了一声,警告自己:Isak, you are not gay.

他承认,男人长得很帅,特别是那双眼睛,在与他对视的时候流露出和周身气质与众不同的光彩。

但是自己必须尽快回到现实,Isak决定找点事做。

他重新翻开手里Eva塞给他的几张资料。内容不多,却直戳要害。

疑似双性恋,出轨,take drugs,酗酒,袭警……

在他翻过最后一面的时候发现,本以为是空白的背面,最上方用Eva特意用红笔圈出来了一个单词:

躁郁症。

 

引号内容引用《德伯家的苔丝》,哈代最经典的小说哈哈,本来想只从even视角写的,但是还没想好要怎么写,所以先写一小段isak聊胜于无吧。

评论(2)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