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马上就要考试了,转换一下心情,开个脑洞,可能五月份考完才会填坑。
因为是根据JK罗琳的同名暗黑小童话想出来的脑洞,所以就不改名字了,推荐大家去看原著。

男巫的毛心脏 chapter 1

从前,有一位英俊、富有的年轻男巫,他热衷于舞会和派对,家族庞大的财富让他可以终日纸醉金迷,可是他却不能满足于这样的生活,魔法的世界无所不包可唯独没有能够让他永葆青春的能力。
看着自己饱满的双颊丰盈的唇,他无法忍受有一天它们会变得干瘪暗淡,他无法忍受死亡会带走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于是他开始四处寻找能够让自己永葆青春的密法。
终于在一个被瘟疫侵袭吞噬的村落,他找到了一个即将病死的女巫,女巫恳求他在得到密法之后拯救这个村落。

他为了得到密法只能应承下来,心里却十分不屑:要不是为了得到密法谁愿意在这个肮脏破乱的村落呆一秒,更别说拯救这群贱民。

女巫让他在一个尘封已久的黑色木匣中取出一本记载黑魔法的书,告诉他只要练习上面的魔法就能永葆青春。
男巫拿到书很激动,完全不顾答应过女巫的诺言,迫不及待的准备带着仆从离开村庄,回家开始修习上面的魔法。
奇怪的是女巫没有露出一丝诧异,只是在他离开房间的时候,在他身后幽幽的说道:

“修习这本黑魔法只会带来痛苦和不幸,在你进来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你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你不会拯救这座村庄……不过凡是对抗自然都是要受到惩罚的,只要你离开了这座厄运降临的村落,开始修习黑魔法,不幸就会成为你枕边的噩梦,降临在你和你身边每个人身上……”

男巫听完这段话不禁回头,却只看见女巫平静到有些诡异的脸和衣领口处微微露出的一片墨黑狰狞的绒毛……

在仆从的提醒下他不禁加快了脚步离开村庄,很快他抵达了周边的一座安宁的小镇,他迫不及待的翻开了这本黑魔法书的第一面。
在学会了上面的魔法之后,他感到自己这些天奔波的疲倦全部消失了。
可是第二天赶路的时候,身边的仆从却一个个神思倦怠他也没多想,依然继续。
直到连续两个仆人因为不明原因死亡,他才感到事情不对劲。
可是就在他停止修习黑魔法的那天晚上,他突然感受到了胸口钻心的疼痛,好像有什么东西不断的从胸口长出来,可是扒开胸口,却什么也没发现……
就这样他依旧每晚练习黑魔法,而身边的仆从也接二连三地死去,等到他再度回到自己那座亲切宏伟的庄园时,身边只剩下一个形容枯槁的仆从,他依稀记得这个看上去能被风吹倒的仆人,原来是一个十分壮硕的大汉。
男巫十分忧虑,面对父母的关心,他却无法说出真相,他将自己关在庄园最顶层的阁楼里,每日只允许一个仆人给他送饭,可是即便是这样,庄园里的人也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少。
本来夜夜笙歌的舞厅,也变得空旷而冷清。
男巫不能看着自己的父母一天天憔悴,只能告知了父母真相,并且将二人送走,自己孤单的守着这座日渐颓败的庄园……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