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eat you up12

考完了!!!!!!!!!!!

今天第一更,争取这两天写完Eat这篇,因为这篇文一直都是用手机更的所以完全没有存档,更新时间也很不稳定导致文章极度不严谨,前言不搭后语,哭/(ㄒoㄒ)/~~

后面陆陆续续也有考试但是我会吸取教训的,后面两个脑洞写的时候尽量严谨吧,不过我这种粗心的人估计再严谨也好不了多少,将就着看吧。

唉.....Evak啥时候再发糖啊......

btw下一章开车hehe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at you up 12

 

Isak看着眼前的高级公寓,有些不知所措。

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

 

自从和身边的好友出柜之后Isak就联系不上Even了

发的短信一条都没有回复

Isak很害怕Even的这种行为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所以他一直不敢打电话

就这样颓废了一段时间,Jonus突然给了他一个地址

—————————3 days ago———————

“Dude, 我不能再看你这样萎靡不振下去了“

Jonus站在Isak的房门前,看着呆坐在阴暗的房间里的Isak,平日里灵动的双眼此时几乎没有一丝生气,更别提房间里难闻的气味……Jonus刚进门的时候Eskild夸张的称自己每次路过Isak的房门口都要被熏晕过去一次……

 

“我想……既然你不愿意在电话里说,那就直接去找他,这是我找Eva弄到的他现在的住址……“

 

“……还有……“Jonus坐在床边,有些不太自然地说

 

“我希望你能明白,无论如何我和Eva都会支持你……不管你喜欢谁,和谁在一起…… 即使是川普,我想……” Jonus故意做了一个被自己的想象恶心到的表情,成功逗笑了愁云惨淡的Isak。

 

Isak很感谢Jonus能在这个时候对自己说这些,要知道Jonus从来都不是会安慰人的人。

————————now——————————

 

所以Isak现在站在这里,感觉自己跟傻瓜一样

他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什么,等even回来?或许他在家?也许自己应该先打电话给他?

 

叹了口气,没想到自己最后还是要走打电话这条路……

下了这辈子最大的决心,拨出了号码

……

仍旧是一串忙音,Isak有些灰心,转身准备离开。

 

“Emm…… Are you Isak?”

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啊,是啊……你是?”

 

我是Sonija,相信Even已经跟你提过我了。”

 

是Sonija。

Isak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尴尬的笑了笑。

“Hi……”

 

“你是来找Even的?”

“哦,对。”

“他就在上面,不过……喝醉了,正在睡觉,你要不要上去坐坐?”

 

Isak:???

Sonija似乎也反应过来自己的立场好像说这句话有点奇怪,于是补充道:

“我和Even刚刚分手,我想他还没机会告诉你这件事,不过我现在还是他的经纪人所以我暂时还是知道他公寓的密码的,你如果有急事找他的话建议你可以去他家等他,毕竟……我想他醒来最想见到的人应该是你。”

 

多亏了Sonija,Isak才避免了无功而返。

但是事情远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比如此刻没有安静的躺在床上,而是躺在客厅地板上不断蹬腿说梦话的Even是Isak从来没有想过的,就连做梦也没想过,毕竟他做的关于Even的梦都是香艳无比涉及一些**的梦。

 

Sonija快速的到了声晚安,就将自己和Even单独留在了诺大的公寓里。

Isak使出全身的力气把Even移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想找条毯子给他盖着,可是却发现这么大的公寓没有卧室……

 

转回客厅才在阳台边上找到了一个楼梯,原来是复式楼。

Isak上了二楼被二楼的景像惊呆了

 

整个第二层只有两个房间,一个是卧室一个是装有可以媲美游泳池的浴缸的浴室。

Isak有些移不开眼,但是楼下传来的重击声将他从眼前的景色中强行拉出来。

从床上拿了一条毯子,就飞奔下楼。

 

此时,Even坐在地上,用手捂着头,眉头紧皱,却很清醒。

但是他又有点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清醒了。

因为抬头的一瞬间他看到了Isak。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