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3

前两篇:Chapter 1     Chapter 2

神秘贵族兄弟AU

既然大家都能接受我就按照原计划写了~

内有破旧自行车零件,全靠大家自己脑补

这一张前面写艾玛写的太多,没办法这就是第三人视角的硬伤,捂脸。

不知道会不会被hx

仍旧OOC

Chapter 3

 

在舞会见过Isak一面之后,Emma就终日无法忘怀

温暖的掌心,精致的面容,那人的一颦一笑夜夜出现在Emma的梦里,让她久久不能安睡。

 

“Emma,你病了,需要好好休息,舞会日后有的是机会,不急在这一时的。”

一连几天再也没能在舞会上看到Isak的身影,这让Emma在夜晚更加无法入眠,她参加了每一个青年男女可能会参加的派对和舞会,但是一次也没有碰到Isak,就连他的哥哥Even也仿佛消失在了伦敦的社交圈一般。

“父亲,我只是晚上没睡好而已,不碍事的。”

Emma强撑着头晕打算从床上站起来。

此刻门铃响了,紧接着楼梯传来一阵脚步声。

“Emma!My poor thing,你还好吗?”Mrs. Andem的出现让Emma的父亲松了口气。

“Mrs. Andem你一定要好好帮我劝劝Emma,我知道她最听你的,她已经病成这样了,居然还要去参加什么舞会?!”

“父亲,没用的,不管是谁来我都要去!”

“好了好了,Mr. Harrison,介意给我和Emma留出一点私人空间吗?”

 

等到父亲不甘不愿的离开房间,Emma仍旧是固执的说到:

“Mrs. Andem我知道你想对我说什么,但是今晚的舞会我一定要去。”

“没问题,My dear,你想去什么地方我都不会拦着你,只要你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还想去,我甚至可以帮你劝你父亲让你去。”

“什么消息?”Emma狐疑的问道。

“Even和他的弟弟Isak不会去舞会了。”

“为什么?”Emma激动的大声问道。

看到Mrs. Andem狡黠的笑了笑,她才意识到自己的小心思被看穿了。

“所以你真的是因为他们俩才要去舞会的。”Mrs. Andem肯定的说。

Emma脸红了,但是对她来说此刻还有比面子更重要的事情。

“你说他们不会去舞会了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他们很快就要离开伦敦了”

“所以那些大大小小的舞会对于他们来说,根本没有意义……”

————

不顾Mrs. Andem和父亲的阻止,Emma招来了车夫,去往Isak和Even在城郊的住址

据Mrs. Andem说,因为Isak喜欢花园和空旷的草地,所以Even在城郊租了一座曾经是没落贵族居住的庄园

从伦敦坐车到那里至少要两个钟头

 

更别提车行驶到一半天空就电闪雷鸣,滂沱的大雨砸在地面,使得本来就凹凸不平的地面,更加的崎岖难行。

“小姐,还有大概15分钟的路程,但是我们的车轮卡在泥里了,您先在车上等等,我去庄园找人过来帮忙。”

Emma突然想到了一个可以留住Isak的方法。

她跳下车,对车夫说:“我和你一起去。”

 

Emma在雨中狂奔,脑海中只有Isak俊美的面容,以及他如天使一般的笑靥……

车夫在她身后大喊她却充耳不闻

到达庄园时,开门的是一个老妇人,被Emma这么狼狈的模样吓了一跳,还没等她请Emma进来,Emma就晕倒在了大门口。

 

“现在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你惹出来的麻烦……”

“我已经解释过无数次了,当时……只是应付一下而已……”

“是啊,你对任何人都是应付,对我也……唔……

“你放手……啊……”

……

断断续续的对话,衣料的摩擦声……

Emma在睡梦中总能听见Isak的声音,这让她安心不少,可是Isak的声音出现时,总有另一个更加浑厚的嗓音如影随形

Emma听不出来那是谁的声音,她也听不懂这些对话,她的意识仍旧不太清醒,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听见了这些些声音。

 

啪——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有东西打碎了的声音,弄醒了Emma,她想睁开眼去看看,努力了良久却只能看到一些模糊的黑影。

 

“她醒了……”

“……不……快放开……”

“……你这个疯子……啊……唔……”

“我知道你喜欢这样……”

“……变态!啊……哈……”

 

Emma感觉自己的眼睛干涩的不行,只想闭上再也不睁开。

房间里不时发出细碎的声响,但是她因为生病的关系,那些声音总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一般听不真切

有时候像是有马匹在身边奔跑,阵阵粗喘的呼吸声回荡在耳边

偶尔也会有啧啧的水声传来,让Emma想到了小时候吃的一种糖果

它总是化得很快,Emma喜欢把它捏在手中,吃糖果的时候喜欢不断把流在手指上的糖汁也舔吮干净

仿佛年幼时吮吸手指的声音响起,Emma沉浸在美好的回忆当中渐渐陷入了睡眠。

——————————

这么写完感觉Emma的心!好!大!

没办法伦家才17岁,那个年代的17岁还啥事儿都还不懂呢~挑眉挑眉


评论(1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