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7

前几篇: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神秘贵族兄弟AU

OOC&HE

一直忘记介绍两个人的年龄,Isak18岁,Even24岁

这两天有事,所以可能每天只更一章,开了半辆车请系好安全带,明天继续。

————————

Chapter 7

Emma很伤心

没想到自己的爱情就这样无疾而终了

想到Isak看着她的眼神,她就明白自己没希望了

泪水不断从眼眶涌出打湿了枕头

她实在无法入睡,于是起身披上外套打算出去走走。

她举着蜡烛站在楼梯旁,正准备下楼

咚——

楼上突然发出了某种撞击的声响

声音不大,但在寂静的夜里却显得格外突兀。

好奇心驱使着Emma再次踏上了去往三楼的楼梯

我只是去瞧一眼,瞧一眼就走。

她这么对自己说。

站在三楼的楼梯口,她看到所有的房门都紧闭着

三楼的走廊异常的安静,走廊尽头的那扇房门紧紧的闭着,暗色的花纹在烛火的映衬下显得有些神秘,仿佛一种古老而禁忌的图腾。

好奇心驱使她靠近那扇房门,她努力放轻了自己的脚步,确保不会在这异常安静的夜晚打扰到任何人。

她的双手轻轻抚上大门,想到自己深爱的人就在门的那一侧安静的睡着,她就不可抑制的想要落泪。

她将耳朵贴在门上,心里想着:

就算是呼吸的声音也好,让我听听他的声音吧。

可是什么声音也没有。

坚实的房门没有透露出一点声响,Emma有些心灰意冷的打算下楼

站在楼梯口,突然那紧闭的房门发出了和Emma在楼下听到的一样的声音,引得Emma再度回头。

她在原地等了一会儿,却没有其他声音了

也许是风吹动了门吧。

Emma举着蜡烛准备回房试试能否睡着。

 

——————房间内

“你们去摘花了?”

Even看着站在窗边的Isak,他仍旧穿着晚餐时的西装,胸前插着那朵随手摘下的玫瑰。

Even上前伸手替他取下那朵花,不小心被花刺伤了手。

“把你的手给我看看!”看着满是针刺的花茎,他顾不上自己手上的伤,伸手要去查看Isak的手。

果然,有好几个口子。

Even皱着眉,转身准备叫人拿药来。

Isak拦腰抱住了他。

“我不想让别人帮我。”Isak的闷闷的声音从背后传出。

“可是你必须上药,不然明天会很疼。”Even转身,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温情。

“不会的”Isak抬头,稍稍踮起脚轻轻的在Even的唇边落下一个吻。

“你可以帮我舔舔,以前母亲说唾液也可以消毒。”

听到母亲这个词,Even的眼神深了几分。

他看着自己怀里已经18岁的弟弟,却觉得他还停留在8岁,再也没有长大过。

他握住Isak如青葱般细嫩的手,在嘴边细细的亲吻,直到Isak不耐烦的抽走。

“我说过,我不希望你再提到那个女人。”

“为什么?”

Even露出痛苦的表情“因为她让你受了这么多年的苦……不,还有我,都是我的错……”

Isak伸手抵住了他的唇

“嘘……说好了,不准再说是你的错,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我在寄宿学校里支撑了这么久的精神支柱,如果没有你我可能早就病死了。”

Even紧紧盯着眼前的男孩,他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同时也是他的罪恶,他的灵魂。①

他们已经走进了万劫不复之地,只有彼此才是对方的救赎。

嘀嘀嘀————

https://weibo.com/p/1005055875994262/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is_all=1#_rnd1494577868524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幸好你不是个女孩。”

“为……为什么……”

“不然我很可能会杀掉所有对你有非分之想的人。”

————————开了一半的车

1.引用自《洛丽塔》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Isak和Even不仅在灵魂上契合了,在各种爱好上也很合拍(慈祥的姨母笑)

评论(1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