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Coeur de chewing gum

Evak 颁奖典礼AU
本来想写T和H的,但是想了想还是不站真人,就借梗写了一篇,大家看个乐呵就行。

忘了推荐同名歌曲Coeur de chewing gum

———————————
23:36
Even:Babe, 我可以进来了吗?

23:40
Even:还在生气吗?

Even: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Even:而且在镜头前吐掉口香糖会有损我形象的:-(

23:54
Isak:那你就可以吐到我嘴里吗!😤

Even:我不是故意的,亲你之前我明明已经把它顶到后牙槽了,谁知道被舌头带出来了……

Even:Babe?

00:00
Even:Babe,已经12点了,虽然门口的地板不冷但是至少有三个酒店工作人员来问过我需不需要帮忙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们解释我因为一个泡泡糖被男朋友关在门外两个小时的事情,所以我就说我没有开房间打算在地上睡一晚……

00:13
Even:Babe我真的错了,你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要不我也让你吐一次泡泡糖在我嘴里?

Isak:……美的你!

00:24
Even:Honey,有个美女也是来参加晚会的,她说如果你真的不打算开门的话我可以到她房间里沙发上睡一晚。

Even发完短信站在原地默数了五秒钟




一……
咔哒———2121号房间的大门打开了
Isak站在门口,穿着浴袍,看起来已经洗过澡了,金黄的卷毛蓬松的散在头上,他气呼呼的登了眼笑的一脸无辜的Even,警惕的看了眼Even身后,发现真的有一个穿着黑色短裙的女人在看着他们。
他急忙身手将Even拉了进来,自己用身体堵在门前双手抱在胸前,对门外面带微笑看着他的女士说道:
“很抱歉,我的男朋友块头太大了,去您房里睡恐怕太占地方了,还是跟我挤挤就好了。”
那位女士有点蒙,不过还是挂上职业性的微笑道:“哦,那就好,那我就通知我的同事不要拿备用房卡过来了……额,祝你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Isak:“What?”
话音刚落就被Even从后面拽了一把,大门也立刻被关上。
“Even Bech Næsheim!你又骗我!”
Even搂住自己快要爆炸的宝贝,轻笑着吻上了他气的撅起来的嘴唇,含在嘴里细细品尝,Isak一开始还很抗拒,有些推拒,可是渐渐的抵挡不住Even的攻势也开始慢慢回应。
Even在心里感叹:
果然无论什么时候他的宝贝都是甜丝丝的,就连吃醋也不例外。

吻了一会儿,Even才放开已经满脸通红的Isak,两人额头靠在一起,沉默了一会儿。
Even还是先开口了
“我很抱歉,我应该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的。”
“嗯……”Isak软软的哼了一声
“我也不是怪你在吻我的时候吃泡泡糖,只是……那么多人面前……”
“所以如果没有人的话,你愿意吃我吃过的东西咯?”
Isak翻了个白眼🙄
“废话,我连你的xx都吃过了还在乎这个!”
说完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Isak涨红了脸,推开Even,鸵鸟一样把自己埋进枕头里。
Even惊讶的看着Isak,心里却像是吃了十公斤的蜂蜜一样甜。
“I love you so much.You are the best thing I have ever had.”
他忍不住在Isak露出的后颈吻了一遍又一遍,Isak终于憋不住了,抬起一直埋着的头,转过脸嗔怪的看了笑的一脸傻气的男人一眼。
心里甜甜的想:
怎么会有这么傻还这么帅的男人?
不行!绝对不能让他知道我爱他爱到不行了。

“你好臭!不要亲我!快去洗澡”
“遵命,my beautiful.”
————————
发现自己有句话没写清楚改了一下,欢迎大家指正😂

评论(27)

热度(4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