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I’m not GAY! Chapter 1

Even是老油条留级生,和Isak一个班

年龄和剧里一样,Isak17,Even19

我已经自暴自弃了,反正写不出来原剧的感觉我就彻底OOC算了

这篇纯属写着爽的,放飞自我就是要开心开心开心!!!

然后仍旧推荐同名歌曲 I’m not gay(对我就是懒得取名字)

小短篇:   Coeur de chewing gum 

                 Love is all I need

骨科文:   The Ghost of Stirling

导演记者AU: Eat you up

————————

Chapter 1

Isak觉得自己简直要崩溃了

TMD是谁说的上了高中之后可以成天开趴,趴体上会有一大把妹子等着自己来撩的!

简直过分!骗他读书少吗!

MD高一还好点儿,和一个二年级的学姐谈了几个月,可是上了高二之后人家突然说要分手!问理由竟然支支吾吾的就是不说实话!

去你的和我谈恋爱会影响学习!

本宝宝可是年年5+一直在冲刺6分的人好嘛!!

还有你以为我没看到你没过多久就和另一个三年级的打得火热吗?

那个人有我好看吗?

不对,有我帅吗?

真是瞎了你一双狗眼哼!(¬︿̫̿¬☆)

之后Isak又尝试了和其他几个妹子相处,结果都是没过几天就被分手……

理由同样是支支吾吾的打哈哈……

把自己的烦恼和好朋友Jonus和Magnus说了之后竟然被嘲笑了!

“哈哈哈哈哈Dude,你真的太惨了,没想到在趴体上这么受欢迎的人,竟然被妹子甩得这么惨。”

“Magnus,我决定今晚Eva家的趴体你就不用去了,反正你这么牛,站在马路边也会捡到妹子的,对吧Jonus。”Isak露出招牌微笑看着Jonus。

“额……我没意见”Magnus你自求多福吧……

“……Isak我觉得你说的对,她们真的太过分了,我很真诚的为你点个蜡烛。”

“……”

在Magnus发誓自己以后绝对不乱说话之后Isak还是同意了带他去Eva的趴体。看了眼趴体上的人,Isak有些提不起兴趣,都是熟悉的面孔,要么就是不感兴趣的要么就是已经撩过的,他正无聊着,Jonus却神神秘秘的拉着他往厕所去。

“这是和咱同年级的Mahdi,他有好东西。”

Isak挑了挑眉看见Mahdi手上的东西之后皱了皱眉

“这么多得要1000克朗呢!”Magnus兴奋的用手肘撞了撞他。

他装出一副和他们一样兴奋的表情,四个人坐在浴缸里开始磕mary jane

大家聊着聊着Mahdi突然说道:

“Jonus,你和Magnus真幸运有Isak这么好的僚机。”

Isak有些小自豪的露出一个微笑

“你是不知道现在那些女孩对gay简直是无话不谈……”

Mahdi还没说完就被Isak一脸的what the fuck打断了。

“难道你不是吗?我听我们班女生讨论说……”

他看了看Isak身后的Jonus和Magnus,Jonus对他摇了摇头,Magnus对他做了个切脖子的手势。

趴体结束了,大家都玩的很high,只有Isak很郁闷,他觉得Mahdi说的一定是真的,因为这样就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所有的女生在一开始都对自己大献殷勤,到了后面就态度180°大转变。

坐在公交车上,他正愁着怎么证明自己直男身份的时候,突然头顶传来一声“Hello”

他抬眼一瞧,OMG,是坐自己后面的留级生Even。

“Hi”有些尴尬的打了个招呼,Isak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虽然俩人是前后桌但是上课除了借支笔,借张纸,借个书,借小抄……之外,两个人的关系可以算得上是……

好吧,Isak不得不承认自己和Even的关系有些微妙,具体哪里微妙他也不清楚。

他和Even本来也不熟,就是因为无论上什么课Even都会有一大堆忘记带的东西,然后就不停地找自己借,于是两人一来二去就聊上了

但是放学之后Isak却有意无意地和Even保持着距离,到底为什么这么做他也不知道,只是每次和Even站在一起的感觉很奇怪,让他有些……手足无措。

比方说现在,打完招呼之后就是一阵死一般的沉寂。

“你玩Grinder吗?”Even先打破沉默。

“什么?”Isak有些不解的看着他。

“哦,我是说Tinder”Even挑了挑眉,舔了下嘴唇道“你玩儿吗?”

Isak盯着Even舔过之后莫名有些过于亮眼的嘴唇道“呃……不玩,怎么了?”

Even耸耸肩道:“没什么,只是觉得你看上去不太高兴,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用邮箱注册个账号,上Tinder去找点儿乐子……那儿的女孩真的。”

女孩?

Isak从Even不断开合的嘴唇上清醒过来。

“女孩怎么了?”

Even靠近Isak的耳边,轻声道:“很火辣。”

Isak握着自己的手机,刚刚用邮箱注册了一个账号,耳边仿佛还残留着刚刚Even在公车上说话时的气息。

他拍了拍自己莫名其妙热起来的脸,振作精神,发誓一定要在一个月内在Tinder把到一个像样的妹子,让所有说他是gay的人啪啪啪打脸!哼哼!


评论(6)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