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12

神秘贵族兄弟AU

OOC&HE

前几篇链接: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Chapter 11

小短篇:   Coeur de chewing gum 

                 Love is all I need

                 I'm not gay!

导演记者AU: Eat you up

得赶紧把这篇完结了,因为马上就要复习准备面试了。

修改了处bug,Eskild是Isak和Even的表哥

本来注解应该下面为了方便阅读我就放上面了:
(1)伦敦塔始建于1078年。它在历史上既作过王宫,也作过法院,后来又是一所监狱。英国暴君詹姆斯一世在塔内被处死之后,伦敦塔就成了监禁犯人的牢狱和刑场。

————————

Chapter 12

“他的眼睛看到过这世上所有的恐怖和痛苦,可他的眼中还装着一个没有罪恶的尘世,因此他的眼神依旧清澈。”

Emma曾经想过自己究竟为何会被那个男人如此吸引,他从未对自己有过任何实质性的表态,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他哥哥Even编造出来的。

他的身上有着重重谜团,他真实的面目就像是被烟雾笼罩着的伦敦塔①。

尽管如此在得知一切真相之后,Emma仍旧无法对他产生恶感,那双看似不谙世事的双眼,天然不似作伪的举止做派,即便沾染鲜血却依旧美的惊人的面容。

Emma恨他却不厌恶他,这二者之间的矛盾折磨的她异常心痛,特别是在得知Stirling在一场大火之中燃烧殆尽之后。

——————————

事情的发展出乎意料的顺利,Sonja顺利的离开了,只留下了一封信,她的父亲十分生气,母亲当场就晕过去了,Emma作为帮凶被自己的舅舅和舅妈拒之门外,但是她并没有为此感到多么的难过,因为她不久之后收到了来自Sonja的一封信:

亲爱的Emma,

我们已经到达了布鲁塞尔了,一路上都很顺利,这几天简直是我人生中

最快乐的日子,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快点过来,布鲁塞尔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虽然比不上伦敦繁华,但是天气却比伦敦要好的多了。我知道你最想了解的就是Isak这些天的情况了吧,他这几天情况有所好转,除了偶尔会咳嗽两声其余的时间精神都挺好的。

Even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体贴也是最幽默的男人,他的阅历在他这个年龄来看简直丰富的让人不敢相信,他怕我在旅途中无聊,经常会说一些趣事把看上去不太高兴的Isak逗笑。Oh,好玩儿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他们兄弟是我见过关系最好的一对了,我真心希望你能够快点过来和我一起分享这些乐趣。

爱你的                                               

Sonja

 

看完这封信Emma不禁有些惊讶,Sonja竟然过的如此开心,以至于全篇都没有提到她的父母,同时她也开始期待起来,也许在异国的气氛下,Isak和她会变得更加亲密……

 

等待的过程十分的漫长,Sonja的父母显然还没收到Sonja的消息,上门找了她好几次,询问她是否有Sonja的消息。

看着舅舅日渐憔悴的脸,Emma有些于心不忍,但是她明白现在说出去了就一切都毁了,所以她只是宽慰了舅舅几句,便送他离开。

更让Emma焦心的是她的父亲,父亲经过这一次事件对Isak的印象更差了,现在在家里连他的名字也不让提了,而且禁止Emma在晚上出门。

Emma就这样被困在家中,一天比一天焦急的等待着外部的消息。

而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这天下午Emma下午在街上散着步,突然看到了消失了有一段时间的Mrs. Andem。

“Emma,my darling!你看上去真憔悴!”

“Mrs. Andem!”

Emma就像看到了救世主一般的激动。

“你有没有Isak和Even的消息?”

Emma紧紧的攥着她的手,生怕她跑掉了。

“Oh,亲爱的你抓疼我了。”

“哦!对不起,我太着急了。”Emma赶忙放开手,期盼的看着眼前依旧一身华服惹人注目的女人。

“其实我刚刚去了你家,可惜你不在,于是我就准备回去,谁知道这么巧,你居然在这里被我碰上了!”

“是啊……”Emma显然无心与她寒暄,只想切入正题。

“你是来告诉我怎么去找Isak他们的吗?”

“不,我是来带你走的。”

 

……

 

一路的奔波仿佛不过是一场梦境,真正站在挪威的土地上,面前便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的时候,Emma才惊醒。

这是真实的。

她想扑上去抱住已经三个月不曾见面的Isak,却被一双手拦住了。

“你一定是Emma吧!”

拦住她的是一个金发青年,淡蓝色的双眼对着她快速眨了两下。

“你好,请问你是?”

“我是Isak和Even的表哥,我叫Eskild。”说完Eskild热情的拥抱了她一下。

“Eskild,Emma一定很累了,让她进去休息一下吧。”

Isak贴心的话语,让Emma感觉一路的疲倦都是值得的。

“对了,Sonja在哪?我想先见见她。”

“她……”

“她病了,正在楼上休息,暂时不方便见你。”

Isak刚准备回答,Even就抢先说道。

“病了?”Emma有些担心。

“怎么会突然病了呢?严不严重?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Even笑了笑道:“不严重,只不过是有些水土不服,已经叫医生来看过了,只需要静养几日。”

Emma听到这个答复便放下心来。

晚餐时,从聊天中得知这座庄园是世袭的,原先是一座城堡,本来东边还有一部分,但是在很久以前的一场战争中被炮火所摧毁,Even的曾祖父耗费了不少心血才将其修复成现在这个样子。

Isak告诉她,他们的表哥Eskild在奥斯陆做生意,因为庄园比较大,又一直没有人打理,所以就租给他和他的生意伙伴Noora和Linn一起住,同时还询问了下Emma会不会介意。

Emma对此倒是没有什么意见,毕竟这座庄园对她来说真的太大了,如果只有他们四个人她倒觉得会有些可怕。

一顿饭宾主尽欢,Emma并没有早早的回房,而是强忍着睡意和其他人一起坐在客厅聊天。

“Emma?Emma……”

“嗯?”Emma看到Isak站在她的面前,低着头,脸凑得很近,华丽炫目的灯光在他的身后闪耀着,衬得眼前的人如同梦一般虚幻…….

Emma顿时清醒了过来,她赶忙坐直身体,脸有些不自然的泛红,她环顾四周,发现只有她和Isak在,其他人好像都走了。

“Even和表哥他们去隔壁房间打桥牌了,我送你上楼吧。”

“哦,好的……”

Emma沉默的和Isak走在空旷的走廊上,她一直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却又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很快,她在二楼的房间就到了,Isak伸手摸了摸她的脸颊,看了她一眼

“晚安”

“等……等等……”

Isak不解的回头看着她。

“你……你不…….”Emma为自己即将要说的话感到十分的羞涩,正不知道如何开口,走廊尽头却传来一声呼喊。

“Isak!你再不来你哥哥连裤子都要输给我们了!”

Isak望着声音传过来的方向,露出了一个有些无奈的笑容。

“抱歉Emma,我得先走了,否则明天可能这座庄园就要易主了。”

Emma看着Isak离开的背影,不知为何总感觉比来时的脚步更加欢快。

————————

天呐,这个剧情是好不了了……进展怎么会如此之慢,我真的好喜欢废话,为甚么会写这么多废话……这几章为了营造悬疑的气氛,Isak和Even都是暗戳戳的搞事情,主要写Emma的发现,然后后面会搞个大动作~敬请期待吧~

 

评论(9)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