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I’m not GAY! Chapter2

I’m not GAY!   Chapter2

Even是老油条留级生,和Isak一个班(是的你没看错)

Isak17,Even19

OOC

——————

Chapter  2

Isak使用Tinder的第一天

心好累

为什么现在的女孩聊得好好的,却总是动不动就要把胸露出来秀一秀???

还让他也拍一张自己的“小兄弟”给她们看???

开玩笑,小爷我的小兄弟是你们可以染指的吗?

什么???说我是假正经的娘炮????

你有本事过来,小爷我一炮射的你姓什么都不记得!

Isak把所有持有“大凶器”的女人都删掉了,发现只剩下两个候选人了

一个叫Emma,一个叫Evy

Emma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

他点开页面发现Emma是竟然和他同一个学校的学妹

Isak有些退缩了,该不会是什么整人的陷阱吧?

不是说整个学校都认为他是gay吗?

他正犹豫着要不要删除,Emma就发短信过来了

 

Emma:在吗?我在学校见过你,知道你是二年级的,可以聊聊吗?

 

Isak手一抖,删除了。

……

7:58PM

Isak:Hi,Evy~

Evy:Hi

Isak:哇,秒回啊

Evy:嗯哼

Isak:嗯哼是什么意思

Evy:用鼻音敷衍你的意思

Isak:wow,你真的要这样做吗?像我这么帅的人可不多见哦。

8:12PM

Isak:Hello???被我帅跑了吗?

Evy:第一次玩Tinder?

Isak:???你怎么知道

Evy:你应该明白大家的头像都不一定是真人吧

Isak:……

8:25PM

Evy:你换头像了?……所以你刚才的头像是你本人?

Isak:额……你当作没看到就好啦hhh

Evy:可惜我没保存……

Isak:hhh那是,我手速多快啊

Evy:骗你的,说之前我就保存了,haha gotcha!

Evy:我猜你现在一定悔的肠子都青了

Isak:for what?就因为你看了我的头像?

Evy:Nei,因为之前一定有无数个女人看过你的头像了

(Isak:这女人神了……)

Evy:不过你不用担心,没有人会拿你的头像怎么样的

Isak:那就好……

Evy: 顶多放到同志交友网上去征婚

Isak:……你认真的???

Evy:哈哈哈,开玩笑的

Evy:毕竟同志不一定会喜欢你这种类型的

Isak:你什么意思??现在是在拿我的外型开涮了吗?

Evy:不不不,我的意思是,gay一般会喜欢器大活好的肌肉男吧,像你这样细皮嫩肉的……一看就不怎么样

8:40PM

Isak:what???



Isak:你是没见过!我的器也很大!活也很好的!好!吗!

Evy:wow,calm down,我知道了小弟弟

Isak:不要叫我小弟弟!!!

Evy:okay,okay,放轻松,那我该叫你什么?

Isak:Isak啊!你瞎啊???

Evy:……

Evy:Great,也就是说之前的那些女人不仅知道了你的长相,还知道了你的真名?wow你真是我见过最聪明的男孩。

9:00PM

Isak:……fuck!

Evy:好吧……如果你是要勾引我的话你做到了,来吧小弟弟

Isak:🖕

Evy:wow,I even want u more.

Isak:  ……

Evy:好了,开玩笑呢,我也用的真名,我叫Evy

Isak:……那头像呢?

Evy:嗯……取决于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Isak:🙄真话

Evy:不是真的

Isak:再见

Evy:但是如果你感兴趣,我们可以见一面

Isak:我并不想和你见面好嘛!你只会吓唬我!

Evy:抱歉我不是有意的,只是想活跃一下气氛而已

Isak:哼哼

9:25PM

Isak:人呢?

9:38PM

Isak:Hey!我是开玩笑的!

10:00PM

Isak:好吧,也许你去忙了,不过跟你聊天还是挺有意思的,虽然你总是损我。下次有机会再聊吧

 

已经11点了,Isak还在不停地刷手机,希望有新的短信进来,然而并没有。

他心里有点空落落的,那个叫Evy的女孩给他的感觉有点似曾相识,虽然在气势上完全被对方压制了,但是Isak还是忍不住想要和她继续聊下去。

自己一定是受虐狂……

叮——

Isak快速的拿起手机,放到眼前一看:

Even:Hi,Isak,明天数学要交什么作业来着?你的可以借我看看吗?

Isak:……明天并没有数学课

Even:哦,那我一定是看错了课表,那你明天把你的课表借我看看吧。<3

Isak: ……好

不知道这个留级生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什么东西都要问他,虽然长得还不错,个子也很高,笑起来……shit!你在想什么!你又不是gay!!!

 

Isak盯着屏幕上的<3看了好久,想了想,莫名其妙的上网搜了搜:

同性之间发小爱心是什么意思?

但是搜索的结果却是完全牛头不对马嘴的一堆信息……

他把手机扔在一旁,两眼放空的看着天花板,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Isak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终于决定去见那个网友Evy,到了地方他看见一个身材高挑的长发美女站在那里,他激动的大喊一声:

“Evy——”

美女缓缓转身,露出来的竟然是Even的脸????

Isak猛然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的裤子竟然湿了???

“什么鬼?我明明做的是噩梦啊……”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完全跑题了……

估计再过两章就完结了……好好的梗就这么被我毁了(捂脸)


评论(18)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