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14

神秘贵族兄弟AU

OOC&HE

想到要走剧情就好烦躁,好想弃坑专门写Evak小甜饼。

前几篇链接: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Chapter 11   Chapter 12     Chapter13

小短篇:   Coeur de chewing gum 

                 Love is all I need

                 I'm not gay!

导演记者AU: Eat you up   吃醋番外

——————

Emma在庄园呆了差不多快一个月了,她写了好几封信给自己的父亲,还有姐姐,但是却一封回信都没收到。

她心里其实有些着急,害怕是父亲出了什么事情。

她和Isak也谈论过这个问题,但是Even却说Mrs. Andem在伦敦,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她会告知我们的。

 

等结婚之后,我们就一起回去看看你的父亲。

 

Isak总是这么劝慰她。

 

不得不说的是Stirling真的风景十分优美,它四面环水,和外界唯一的连接通道就是一座宽阔而坚实的石桥,Emma的房间就正对着屋后的河流。

清晨时分总能听见鸟鸣声,这比伦敦令人烦躁的汽车鸣笛要来的温柔多了。

 

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缺少社交活动。

Stirling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导致了它周围不可能有其他的邻居存在。

Sonja从来到挪威起就一直卧病在床,虽然病的不重但是却总是浑身乏力,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

她几次和Sonja聊天都发现她聊着聊着就睡着了,对此Even也很着急,还将他们的家庭医生Jonus请到了Stirling来长住,以便随时照顾Sonja的病。

Sonija对此十分感激,对Even的爱甚至上升到了愧疚的程度。

“因为我和他到现在都还没有……你知道的,他向来不近女色,在伦敦的时候也从未听说他对其他的女士献殷勤,所以我总觉得这样下去挺对不起他的……”

Emma明白Sonja的担心,自己何尝不是有这样的苦恼。

“我明白,他们兄弟俩在对女人方面倒是挺像的,事实上我和Isak……我们也没有什么进展,他……他很绅士,也很……单纯?我每次向他暗示,他都好像没听懂一样过了一会儿才恍然大悟,然后有些紧张的告诉我,他希望能够婚后再进行,毕竟没有结婚之前他无法给我任何的保证……你知道的,我很喜欢他这样的性格,只是有的时候让我有些无地自容……”

Sonja笑了笑,握住了她的手

“会好的,等到结婚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希望如此吧。”

……

 

Emma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总是心慌并且四肢乏力,而且半夜经常做噩梦,为此Isak几乎天天都在她身边照顾她,这点让她在被病痛折磨之余还是感到十分欣慰的。

“来,喝点药吧,这是Jonas刚刚从镇上带回来的。”

Isak从来不让仆人照顾她吃药,不管他和Even有多忙,都会在傍晚前赶回来陪她和Sonja吃晚餐然后吃药,如果Even实在脱不开身,那么Isak就会呆在家里和Jonus一起照顾她们两个病患。

为此Noora,也就是Eskild表哥的生意伙伴,还笑话Isak,说他是这个家的女主人,什么事都要管上一管。

Emma也曾经劝过Isak不要太在意她的病情,有正事就先忙正事,毕竟筹备婚礼和准备文件这些都是Even一个人在办,而且她的病并没有他们看上去那么严重,她只是单纯的有些嗜睡,就像Sonja一样……

 

Emma突然惊觉自己已经好久没看到Sonja了,这段时间一直沉浸在Isak温柔的陪伴之中,完全忘记了她那可怜的表姐。

晚上她趁着大家都入睡了,准备偷偷到Sonja的房间去瞧瞧她。因为白天Isak总是不让她下床,生怕她着凉了再加重病情。她知道自己的病并没有那么严重,大不了多穿点就是了。

她拿着烛台,脚步声回响在Stirling空旷的走廊上

穿过这条走廊就是Sonja的房间了,她不禁加快了脚步

可是路过楼梯的时候,她突然听见楼上传来一阵阵的哭声

偌大的庄园此刻无比的安静,那哭声一声比一声哀恸,可怕的是没有一个房间的人出来看看怎么回事。

别怕Emma,也许只是某个仆人白天受了委屈,半夜发泄情绪而已。

她想着,便没有去管它。

走到了Sonja的房间,她轻轻转动了门把手,可是门却大力的从里面打开了。

“Emma?你有事吗?”

是Even和Isak。

“哦,我没事,只是晚上睡不着,又正好想起来我好久没看到Sonja了,所以现在来看看她。”Emma有些尴尬的解释道。

“Sonja今天状态不是很好,刚刚Jonas来看过她给她吃了点药,我和Isak在这里陪着她,她刚刚才睡着。”

Even的脸色有些阴沉,平日里总是穿戴整齐的他此刻显得有些狼狈,领口大开,头发也有些凌乱,大概Sonja今天真的状态不好,才让他如此的烦躁。 

“那好吧,那我就不打扰她了。”

“我送你回房吧。”一直站在Even身后的Isak突然说了一句。

“哦,好啊。”Emma开心的笑了。

 

“别忘记给Emma倒杯茶。”

等到两人转身向前走去,Even的声音才从身后传了过来。

“我知道。”

Isak头也没回的回答了一句,随后握住Emma的手,牵着她向房间走去。

 ————————

稍晚一点应该还会再更一章吧,Emma比Sonja警觉性高一些,应该很快就会察觉出来了,然后最后几章就全部爆发就结束了!!!!!这篇写的好累,我再也不要写这么长的文章了/(ㄒoㄒ)/~~


评论(1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