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15

神秘贵族兄弟AU

OOC&HE

结婚了

前几篇链接: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Chapter 11   Chapter 12     

                    Chapter13   Chapter14

小短篇:   Coeur de chewing gum 

                 Love is all I need

                 I'm not gay!

导演记者AU: Eat you up   吃醋番外

————

Emma终于如愿以偿的和Isak成为正式的夫妻了。

尽管她的病让她几乎无法站立,而身旁的Sonja更是糟糕,她已经站不起来了,只能坐着轮椅出席自己的婚礼。

Even和Isak的亲属不多,他们似乎和以前的亲戚关系并不是很好,出席婚礼的只有一些生意上的伙伴和儿时的朋友。

婚礼结束,Emma和Sonja在一系列繁复的不知名的文件上签下了字,这一切就真的结束了

她们终于可以和爱的人在一起了。

 

Even为了庆祝婚礼,在庄园举行了一个大型的结婚派对,来了很多的人,Emma强撑着身体和Isak跳了一支舞,随后感觉十分疲惫的她只能坐在一旁看着热闹的人群,仿佛这是一场与她无关的庆典。

 

Sonja早早的就上楼休息了,她最近似乎睡眠非常不好,每次Emma见到她她都是一副疲乏困倦的样子。Emma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在巨大的喜悦面前她也没空去想这些。

 

突然人群爆发出一阵热烈的呼喊声,大家都面带笑容的看着人群中央的两个魅力四射的青年。

Emma望过去,看着人群中的Isak和Even,面对面欢快的跳着不知名的舞蹈,虽然基本上都是脚步的动作,但是舞蹈的动作很快很复杂。

随着鼓点节奏的加快Isak明显有些跟不上节奏了,正当大家认为他要输了的时候,他突然向前一扑,扑在了看似毫无防备的Even身上。

谁知道Even却像是提前预知了结果一般,在他扑过来之时立刻停下了脚步接住了扑到怀里的弟弟。

大家都开心的笑了起来。

Emma却眉头紧锁。

 

“他们是不是很可爱?”

是Noora。

“呃……如果你的意思是他们很帅气的话,我想是的。”

Emma有些不明白Noora的意思。

“我是说,他们两的关系。”Noora笑着说到。

“要知道我从没见过任何一对兄弟能像他们一样亲密,尤其是在发生了那件事情之后。”

“什么事?”Emma很好奇。

“Isak没跟你说吗?”

Emma摇了摇头。

Noora咬了咬下嘴唇,思索了一番道:

“好吧,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我想跟你说了也没什么,估计是Isak不希望你在生病的时候还胡思乱想吧。”

“其实……Isak其实并不姓Næsheim。”

 ……

直到睡觉之前Emma都一直在想着Noora告诉她的这件事,她太吃惊了,以至于连Isak给她的睡前一吻都没能让她高兴起来。

 

“你还病着,Jonas说我们最好暂时……”

“我知道,正好我还有些事情要想一想,你去你的房间睡吧。”

“晚安。”

“晚安。”

她有些复杂的看着Isak离开的背影,Isak不姓Næsheim也就意味着这偌大的庄园他一分钱都继承不了。

还有他那多病的身体,她今天才知道是为什么。

多年前的一场大火,烧掉了Stirling最豪华的一间主卧,看上去损失并不惨重,但是Næsheim家族的男女主人都死在了这场大火之中。

 

当时上流社会的人们虽然不说但是心里都很清楚,Næsheim家族的女主人和男主人不和,男主人外出一年回家之后女主人却怀上了孩子,所有人都认为她一定是在男主人外出的时候和仆人私通,才生下了Isak。

所以Isak一生下来就是不受欢迎的人,而伴随着他的长大Næsheim公爵害怕他会和自己的哥哥Even抢家产,在他十岁的那年将他送去了一个寄宿学校,并且将他改为母姓Valtersen。

 

Emma有些恍惚,她千辛万苦和Isak私奔到这里,究竟是为了什么?

Isak如果是个身无分文的私生子她还会爱他吗?

Emma不敢想象,她给父亲写的信一封回信都没有,这只能证明父亲很有可能是不打算原谅她了。

如果Even有一天要把她和Isak赶出这个庄园,那么她的人生真的就要毁于一旦了。

不行,她必须想办法,就算得不到这座庄园,至少也要让Even对她和Isak有所顾忌而不会抛弃他们。

 

Emma因为过度的焦虑,所以到了晚上辗转反侧怎么都睡不着,平时的疲倦此时一扫而空。

躺在床上听着窗外不时传来的流水声,她突然想到了那一日她听见的哭泣声。

 

那一声声的哀恸,像是一根刺一般扎在她的喉咙里,让她非常的不舒服。

她拿起烛台披了件衣服,准备上楼去看看。

 

向上的楼道漆黑一片,像是有人故意熄灭了蜡烛,好阻止人们继续向上的好奇

 

今晚的Stirling如同往常一般非常安静,Emma不得不小心翼翼的踏着步子,以免惊扰了他人。

但是在她内心深处,其实她最不想惊扰到的就是Even和她自己的丈夫。

她总有种莫名的感觉,觉得他们俩藏着什么秘密,不让自己知道。

 

Emma踏上最后一节楼梯,松了口气,她用烛台照了照,决定向右边走,走了没几步就看见前面似乎有一扇精美巨大的门,像是主卧室。

Emma有些好奇的上前拉了拉门把手,却发现门被锁上了。

她有些失望但是却也是在她意料之中,她知道这座房子一定有着不寻常的秘密,这间被锁的房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也许Even至今都没有抛弃Isak就是这个原因。

 

 

 


评论(8)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