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Crazy in love 庆生文

塔塔成年啦!!!生日快乐🎊🎊🎊

成年就是要high(bei) high(po) high(chu)!!!

HE,开头吓唬一下你们,补了一小段结尾……

推荐同名歌曲,听起来超级带感

小短篇:   Coeur de chewing gum     Love is all I need

                 Shape of you 无脑爽    Henjei— Like a star

                 I'm not gay       Wander with me

导演记者AU: Eat you up   吃醋番外

骨科文:The Ghost of Stirling

————————

“到头来,我们总归是为了自己。温和慷慨的人不过比傲慢霸道的人自私的稍微公平一点罢了,等到种种情况使得两个人都感到一方的利益并不是对方思想中要关心的事物的时候,幸福就完结了。”①

 

“I don’t fucking give a shit!”

“Tarjei……你听我解释……”

“这就是你给我的生日礼物?!哈,那还真是难为你了,你一定想了很久吧,怎么让我知难而退,我简直不敢相信……你每次看到身下放荡呻吟的我……你一定在心里嘲笑我吧……嘲笑我就是个没有节操的婊子!”

“No!Tarjei!不要这么说自己!发誓我从来没这么…… ”

“Oh, fuck…… 我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这么傻就相信了你说的话……”

 

Henrik看着平日里自信骄傲的男孩此刻蜷缩在沙发里,抱着头,十指狠狠的插进自己的头发,拉扯着无辜的发丝,双目痛苦的紧闭着,泪水从眼角的缝隙中挣扎着淌下。

Henrik想要安慰他但是Tarjei拒绝他的靠近,每次他想要上前拥抱他,他像是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一般发出尖锐的惨叫声。

“No! Don’t touch me! I don’t trust you anymore!!!”

 

看着他如此崩溃的模样,Henrik的心脏像是被一双手狠狠地绞紧,可是他什么都说不出口,他知道Tarjei想要什么,他知道只要他说上一句善意的谎言就可以很快减轻男孩的痛苦。

但是他没有,他做不到。

他知道谎言总有一天会被揭穿,他总有一天要离开的。

与其让男孩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暗自伤心,倒不如两个人一起面对。

 

Henrik不知道过了多久,他麻木的站在原地,等待着男孩的情绪平静下来。

看到Tarjei逐渐松开的十指,Henrik知道他已经平静了许多。

他上前,跪在沙发旁,用手指把男孩满脸的泪水擦干净,然后轻轻的按摩着刚刚被无情的蹂躏过的头皮。

Henrik非常喜欢Tarjei的头发,如同某种根植在内心的执念,那一缕缕调皮的卷发在指尖滑过的触感让人着迷。

 

就连你的每一根头发都属于我

Henrik总是这么想。

 

在颁奖礼上看着Tarjei用发胶把头发全部服服帖帖的梳到脑后,Henrik其实是有点不开心的,他觉得那样成熟而迷人的Tarjei不再是那个会躺在他的怀里撒娇的小男孩了,他被世界所认可,为世界所拥有。

他长大了,就会跳出自己的怀抱,就会明白世界上还有更多更好的人值得他拥有。

 

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的忍受着内心的煎熬,直到一方忍不住打破这诡异的平衡。

“你走吧。”

“Tarjei……”

“我知道总有这么一天的……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这样是行不通的。”

“……”Henrik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忍住自己想要怒吼的冲动,闭了闭眼。

“Tarjei……”

“你走吧,我不想听……”

“Tarjei Sandvik Moe!”Henrik抓住他的肩膀把他从沙发上拉起来,强迫他直视自己。

“This is not the end ofthe world. 我只是加入了那家公司而已,并不代表我以后就不在挪威了!就像你之前加入了那家瑞典公司一样,只不过是为了今后的发展而已……你不要这么悲观行不行!”

Tarjei 呆滞的望着他,眼神中的悲伤刺痛了他的心。

“对不起Tarjei……我不该对你吼……”

“我不知道……”

“什么?”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以前我很相信你,你说你和她不过是营销关系,你说你爱我……我都相信你。可是我对你的信任好像把你越推越远了……”

Henrik听着Tarjei越扯越远,有些暴躁的抓了抓头发,本来就松散的搭在头顶上的发丝这下全部都散落在了额前。

“我问你,奥斯陆到丹麦有多远?”

“……我不知道”Tarjei低着头,嘴唇不自觉地撅了起来。

“那我告诉你,坐飞机,最多也就1个半小时。”

“那又怎么样……”

Henrik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倔强宝宝。

“意思就是,即便我在丹麦,想要回来看你也不过就是两个小时来回的事。更何况我现在还没有去丹麦的打算……所以……”

叹了口气,用手指勾起Tarjei的下巴,让他抬起头来看着自己,但是眼前红着眼嘟着嘴的男孩实在太可爱,Henrik还是忍不住啃了他红润的小嘴一下。

 

“所以你大可以把眼泪都留到床上去哭。”

 

Tarjei惊讶的瞪大了有些红肿的双眼。

“我认为我们还在吵架,而且我还没有原谅你。”

Tarjei说着拒绝的话,但是已经开始偷偷上扬的嘴角,泄露了他已经不生气的事实。

“Come on,It’s your birthday. 而且我答应你了要给你礼物的。”

Henrik的手不老实的开始在Tarjei的后腰徘徊。

Tarjei抓住了那只不老实的爪子,拿出来在嘴边咬了一口。

“那如果我去了瑞典呢?”

Henrik简直想要一头撞死,他们已经就这个问题闹了一晚上了。

“Babe,你的地理真的要好好补一补了,瑞典和挪威到丹麦的距离有差吗?还是……”

Henrik突然想到什么,眯起眼睛看着男孩。

“还是你只是因为我拥抱了那个女演员所以吃醋了?”

看着Tarjei瞪大的眼睛和突然撇开的头,Henrik在心中大喊了一句:

Hallelujah!

“真的是吃醋啦?”他的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没有”Tarjei不甘心的翻了个白眼。

“天呐,Tarjei……你……”

“闭嘴!都说了没有了!”Tarjei像只被踩着尾巴的小老虎一样猛地扑了上来捂住了Henrik的嘴巴。

 

———上车请刷卡 此车搭配Crazy in love 食用更佳   歌曲连接


 

狂风骤雨后是宁静。

Henrik轻柔的抚摸着Tarjei,帮他按压着酸软的腰部。

Tarjei像是舒服极了,在他怀里慵懒的哼了哼。

“生日快乐,我也爱你。”Henrick看着紧紧闭着眼睛的男孩低声回答。

男孩在怀中偷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Henrik的内心却像被墨汁浸染的宣纸,顷刻之间四处都是暗沉的黑色。

他知道自己所做的每一步,都是为了和Tarjei在一起,更长久的在一起。

所以分离的痛苦是必经之路。

 

Terro made me cruel.①

 

想到总有一天你会知道这世上还有比HenrikHolm更好的人,我就抑制不住的恐惧。那种噬魂入骨的恐惧日夜摧残着我,我让自己抑制住对你的渴望,去追求事业和梦想。

可是那些都是屁话,如果你离开了我,事业和梦想对我来说都是无用的工具。

所以不要怪我对你残忍,因为我对自己比对你更残忍。

……

“你今天怎么了?我总感觉你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Henrik看着手机,马上就要登机了,但是Tarjei还没有发短信给他,他有点焦躁不安,再看了一会儿便失望的收起了手机。

“没什么,只是……”

叮——

Henrik快速的拿出手机,看到联系人便立刻避开旁人的目光,走到一边才点开短信,然后脸上浮现了怪异的表情,有几分喜悦又有几分……紧绷?

 

BabyT:刚刚醒,正在洗澡,希望你在丹麦不要太想我

图片戳这里

还有……你猜对了,我吃醋了,所以早点回来

爱你❤Daddy

Tarjei放下手机,捏了捏自己为了找个好角度拍照,而举太久有些酸痛的手臂,就听见手机响了,拿起来一看就忍不住笑出来。

 

DaddyH:你的目的达到了,我差点在机场硬了,我会尽早回去的,爱你❤


Henrik收回了手机,身边的经纪人看着他多云转晴的脸有些纳闷的问道:“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回个短信就变了个样。”


Henrik笑了笑道:“Maybe I'm just crazy in love."


——————

图片*来自高仿号evenbn97的ins

.①部分是《呼啸山庄》,第二句英文:“恐惧使我变得残忍”

其实刚开始写的时候,就是俩人因为事业和女人的问题吵架然后打着打着就开始不可描述,然后第二天H飞往丹麦说要给彼此一点时间冷静一下,算是开放式结局,然后我想了想……大好的日子,不要搞得这么悲观嘛,于是就写出了这篇,希望大家喜欢。

这段时间车开的有点猛,可能近期不会开车……但是骨科文最后一章怎么可能不开车!!!!我先烦恼一下


评论(17)

热度(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