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17

神秘贵族兄弟AU

OOC&HE

我感觉自己已经不是在写evak了,我tm是很认真地在写一篇ooc到面目全非的小说……

为什么ao3上的大大们都失踪了???明明是塔塔的生日,但是一个大大都没有更新,最近又把Didn’t see this coming看了一遍(发现我特别萌Even是导演的这个设定),发现几乎所有的大大都是从5月10号左右更新了最后一次然后就消失了……

我在白熊投了稿,大家有空来看看我吧~地址放不了,就戳微博吧:

微博链接

前几篇链接: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Chapter 11   Chapter 12     

                    Chapter13   Chapter14    Chapter 15

                    Chapter16

小短篇:   Coeur de chewing gum     Love is all I need

                 Shape of you 无脑爽    Henjei— Like a star

                 I'm not gay       Wander with me

                 庆生文 Crazy in love

导演记者AU: Eat you up   吃醋番外


——————

Emma决定带着Sonja逃离这个鬼地方!

她终于知道那天晚上哭泣的声音是什么了

那是Isak和Even的母亲,她的灵魂在Stirling的上空盘旋得不到安息!

 

她把所有的钱都带在身上,跑去Sonja的房间,把正在睡梦中的Sonja摇醒

“醒醒!Sonja!我们必须离开这里!”

“唔……Emma?”

“这个地方太可怕了,我们应该回伦敦!!”

“Emma你在说什么呀?”Sonja一脸迷茫的看着眼前惊慌失措的Emma。

Emma开始低声的哭泣。

“我看了Isak母亲的日记……Isak是他的父亲和自己亲妹妹乱伦生出来的……所以……所以Even的母亲一定是恨极了才放了一把火……这个地方太可怕了……还有Isak和Even……我现在终于知道那天晚上的哭声是谁了……那就是Even的母亲得不到安宁的灵……”

Emma还没说完就晕了过去。

“Emma?E……Isak?”

 

第二天早上醒来

Emma发现自己躺在房间的大床上

一群人面带忧色的围着她

“Emma 你觉得好些了吗?”

Isak站在她身旁,手上端着一碗药。

“醒了就把药喝了吧”Even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我……”Emma一张嘴就发出有些颤抖的声音

“我要离开……”

“你现在的状况连床都下不了,还谈什么离开?”

Even的语气生冷的可怕,像是在压抑着怒火。

 

“Even,她吓坏了,药可以晚些喝。”

Isak看了Even一眼,Even皱了皱眉走出了房间

“来,喝口茶吧,慢慢说。”

Isak温柔的将Emma扶了起来,将茶递到她的唇边

 

Emma抿了一口,便急不可耐的抓住Isak衬衫的下摆说到:

“Isak……我做不到……你放我走吧……”

 

Isak面带微笑,在她额上落下一吻

“我知道你被那本日记吓坏了,Noora跟我说了,她编了个吓人的故事吓唬你……”

“不……这一定是真的……你们都在骗我……你和Even……”

“Emma 你冷静一下,听我说”

 

周围的人都很有眼色的离开了房间,等所有人都走了,Isak沉吟了一下道:

“事实上我母亲……她有精神病,她总是会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而且父亲是家里的独子,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妹妹,这个你去镇上随便找个人问问都知道……只是那个时候,他在外面找了一个女人……所以母亲本就脆弱的神经一下子就崩溃了,她幻想父亲和那个女人有血缘关系,所以才会在日记里写下那些话……”

 

“不……”Emma抖着嘴唇说道

“她还说你和Even,你们……”她实在说不出来那两个字,她的心狠狠的被揪起。

“Emma,我和Even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我母亲曾经亲眼看到父亲和他的情妇在……所以她有些精神错乱了,加上Even和父亲长得很像,所以她才会说出那些话。”

 

Isak捧着Emma的脸,望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像是催眠一般说道:

“一切都不过是你的想象而已。”

……

Emma喝了药睡了一会儿,感觉醒来之后人更加的不舒服,她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想要找Noora聊聊

 

她对Isak的解释将信将疑

 

当然她真心希望Isak说的是真的,这样一切都会简单很多……

但是无论真相是什么,她必须亲自把事情搞清楚

 

Noora和Eskild他们住在庄园西面的客房里。

Emma走到离客房还有几步远的地方,突然听见楼道里Even和Jonus谈话的声音。

Emma想起早上Even看着自己的眼神就有些心有余悸,她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停了下来,藏在旁边的一个无人居住的房间,偷听他们说话。

“Sonija最近怎么样?”

Emma发现Even的声音比今早见到自己时要愉快多了。

“情况控制的很好,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那就好,多谢你了,这段时间辛苦了。”

“Hey,说什么呢,我和Isak的关系这么好,谈什么辛不辛苦。”

“哈哈……那Emma呢?我有点担心……看上去药对她的效果不是很明显”

“的确是……可能个个人体质不同……这样吧,明天开始给她加大剂量,或者在饮食里也加一些药物,可能效果会明显一点。”

“嗯,那就这样吧……”

 

Emma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惊叫出来。

她没想到自己和Sonja的病竟然都是Even联合医生给她们下了药。

她竖起耳朵听到Even和Jonas的脚步声远了之后立刻跑回了房间

 

她再也不敢相信这里的任何一个人了。

晚饭时间,她拒绝吃任何东西也拒绝喝药,女仆们没办法只好叫来了Isak。

“Emma,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为什么不吃饭?”

Isak进来的时候身后还跟着Even。

Emma被Even的眼神看的浑身不舒服,她有些复杂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俊美非凡的丈夫。

 

“没什么,只是没胃口。”

 

Isak怜爱的看着她道:“那我给你泡杯茶吧。”

Emma点点头,看了眼站在旁边一声不吭的Even道:

“Sonja最近怎么样?”

Even似乎是没想到她会这么一问,有些惊讶的扬了扬眉道:

“她……她很好,怎么突然这么问?”

“没什么,只是有些担心我的表姐而已。”

 

她再度把目光投向Isak,他背对着自己卷起袖子,细白的手臂露了出来,他的背挺拔如松,可腰肢却细如杨柳,泡茶的手法十分熟练……

 

Emma发现了有些不对劲:

“Isak……你的病好了?”

 

Isak的手顿了顿,茶水溅了些在桌子上,然后他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般,平静的端起茶杯,向她走来。

 

“小心烫。”

 

Emma端着茶喝了一口,不知道这是哪里的茶叶,清香扑鼻,Emma来到这里之后就爱上了这种茶。

 

“我的病总是一阵一阵的,时好时坏……也许突然哪天早上起来就全好了,也许突然哪天就死了……”

“Isak!”Even皱紧了眉头,阻止了他继续说下去。

“Emma,我很抱歉没有事先告知你我的病情,但是我想Even也经常跟你提起过我的身体不好吧,那个时候我们就没打算把你也带回来,其实就是我害怕会拖累你……”

Emma很想伸手抱住眼前这个失落的男孩,本来疑窦丛生的内心此刻也逐渐平静了下来。

反正都已经结婚了,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其他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至于Even给自己下药的事情,只要自己不吃药,然后和大家一起用餐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吧……

 

 


评论(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