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EVAK】完全占有

求哪位大神画一个!太!带!感!

污咚面是清水面:

Isak最近觉得一定是在一起久了,他开始对自己原本的完美男朋友开始挑剔了。


至于原因呢?




“Even……你看到我的衣服了吗?”Isak坐在床上懵懵的注视着正悠闲的坐在桌子上喝茶的Even。


“Baby,你终于醒了,梦到我了吗?”


Even放下茶杯,走到床前将小男孩搂在怀里,用下巴磨蹭他柔软的小卷毛,细细地嗅着他起床前诱人的气息。


“谁要梦到你啊,天天都看见梦里还有腻不腻啊,我要我的衣服,衣服!”Isak皱着眉佯怒的从Even怀里钻出来费力的推开他,可是嘴角的小括号又一次的出卖了自己。


“Ha?我现在是你的保姆了?是谁说自己的工作是我的支持者的,你就这么支持我?”


Isak翻了个白眼,从被窝里好不容易翻到了短裤套上,气势汹汹的从被窝里爬出来站在了床上。


“那你还是我男朋友,你就这么照顾我的?”




……




空气突然凝固,Isak注视着明显愣住的Even,将视线缓缓下落,直到看到自己……凉嗖嗖的下shen。




短裤已经掉到了腿弯。




“Fuck!”Isak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崩溃的想赶快钻回被窝,结果半路就被Even拦住腰抱到了腿上。




请上车☜戳开


链接戳不开微博:污咚面是清水面




各位儿童节快乐~儿童节也要欢快的上车~

评论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