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路人 CHAPTER 1

之前想到的一个henjei梗
本来想写成evak
想想还是按照原来的想法写吧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立flag

明天就考试今天还更文,请叫我勇士……😂
手机更文可能有错误,请见谅。
—————————————
路人 CHAPTER 1

最近部门来了一个新的主管
Henrik Holm
Tarjei很心累
因为这个人是他一生中最羞耻的记忆

还记得那年自己高三,正准备考奥大的xx专业
这门专业向来以竞争激烈而出名
他通过各种关系找到了一个大三的学长
学长是以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进的奥大
Tarjei第一次见到该学长就恨不得扑上去顶礼膜拜
大神就是大神
Tarjei在和大神的学习过程中觉得自己的人生都得到升华了……
但是事情渐渐脱离了原有的轨道

大神对Tarjei特别好
在学习之余经常带他去参加他朋友的party
介绍自己的导师给Tarjei认识
临近考试的一个月还让他住在自己的公寓里
Tarjei从上高中以来一直都是很独立的一个男孩
但是在住在大神公寓的这一个月Tarjei觉得自己快要变成三级残废了

比如说关于吃饭,大神通常自己在家煮,所以每天就会出现这样的日常对话:
Tarjei:大神……
大神:饿了吗?我还有10分钟下课,你饿了就在厨房柜子里先吃点饼干垫垫底。
Tarjei:厨房柜子里没有吃的啊,只有一堆碗……
大神:是你头顶的柜子,不是下面的
Tarjei:😝找到啦!

比如关于感冒了:
大神:我中午有事回不去了,记得吃药,午饭我叫我同学给你带,想吃什么?
Tarjei:不想吃,嘴巴没味道……
大神:好吧,那你先睡一会儿我尽早回来。

“Tarjei好点了吗?”
“唔……你不是不回来了?”
“我不放心你,跟他们说了声就没去了……”
“那多不好,咳咳……”
“好了,别说话,我去做饭。”

再比如关于模考分数不理想:
Tarjei:我没考好😫
大神:哈哈哈
Tarjei:我没考好你还笑😤
大神:晚上带你出去吃。
Tarjei:不去😤
大神:带你去吃路口那家烤肉
Tarjei:不去😶
大神:然后在KB买两个草莓小蛋糕
Tarjei:😶
大神:再买几瓶啤酒
Tarjei:没问题👌几点?
大神:……

“我的宿命分两段,未遇见你时,和遇见你以后。”

大神对他的好已经完全超出了一个学长对学弟的关怀
至少在他看来是这样

离考试没几天了
而大神提出在他考完之后给他庆生然后顺便办一个毕业趴体
Tarjei欣然答应,并且决定在他生日趴体上给大神表白

“Tarjei!我们一起打车去欢迎派对你来不来?”
David站在办公室门口把他从回忆中喊醒了。
“来了!”
未来上司的派对能不去吗……

就是那次生日趴体
Tarjei用尽了他一生的勇气
站在所有朋友的面前
吻了大神

“Henrik,这是怎么回事?”

一个女人出现在大神身旁,令人在意的右手紧紧勾着大神的手臂

Tarjei不知道是大神唇部留下的触感让他太紧张
还是他喝了太多酒
他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混乱不堪

“你是谁?”

他听见自己说。

“哦,忘了给你介绍了,这是我女朋友。”
......

“你治好我的忧郁,而后赐我悲伤。

忧郁和悲伤之间的片刻欢喜,

透支了我生命全部的热情储蓄。”

Tarjei觉得自己一定是孤单太久了
才这么容易对别人产生好感
只要是对自己好的人
他就觉得那个人喜欢自己

但他知道不是的
这些都是借口
那么多对他好的人,他都视而不见
他就是爱上了这个人
就算他什么都不做,自己也会闭着眼做出一样的选择

所以自己人生中的唯一一场暗恋
变成了人生中最羞耻的经历

他放弃了奥大
他离开了奥斯陆
在别的地方读了四年大学
将这场过往深深埋葬
等到所有人都已经遗忘
他又重新回到了这座城市

“Tarjei,你不是最爱喝酒?怎么今天滴酒不沾啊?”
David欠扁的脸出现在发呆的Tarjei面前
“不喝不喝……烦着呢!”
“Henrik!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部门的明日之星Tarjei!快过来认识一下!”

“Hallo,好久不见,Tarjei。”

“Hi,好久不见,Henrik。”

———————TBC———————

评论(29)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