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树洞

我今天第二次看到有人说不让在evak里刷henjei

我以后不会刷了

但是我很想吐槽这些人

说句实话现在在henjei少了很多

前段时间颁奖礼的时候刷屏刷成那样也没人站出来说


不要在evak里刷henjei


我觉得这也就是变相的势利眼吧?

henjei现在不甜了

自己不想看,也不准别人说

就是这个原因吧?


我一开始喜欢evak就不想站rps

原因是因为rps糖里藏刀

但是既然现在站了

自己选择的路 爬着也要走完

反正我还是会继续写henjei的

当然evak为主

因为还有好多脑洞来不及写(捂脸)


我就在想如果evakbe了又会有一大堆人跑出来要脱粉啊要出坑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却足以看出某些人的特质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评论(3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