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你暗恋的到底是谁?

这是一个老套的双向暗恋的故事

Isak没有糟糕的家庭环境,Even也没有躁郁症,算是纯情的?校园爱情?

——————

0.

“哎哎哎!你们听说了么?原来男女混渎的艺高现在改成了女校!”

Magnus把书包往桌上一摔兴奋的拍在正举着手机玩儿炉石的Isak肩上。

 

“卧槽!Magnus什么鬼啊!”

Isak被拍的手一抖点了个‘结束回合’。

 

“哎哟!抱歉抱歉,我这不是太激动了嘛……”

看到Isak青筋暴起随时打算暴起伤人的样子,Magnus立马没骨气的求饶。

 

“MD……”

Isak暴躁的退出游戏,把手机往桌上一拍,拍完之后又有点心疼的翻开瞟了一眼。

 

“哈哈哈哈,Magnus你真爷们儿。”

Mahdi和Jonas在一旁嘲笑Magnus那一脸的怂样。

 

“哎,你们能不能认真点,我有正事儿说!”

Magnus看了看Isak旁边的空着的位置,又瞧了瞧坐在一起的Jonas和Mahdi,犹豫了一秒就把Mahdi往边上一推,决定三个人挤一挤。

 

“你们还记不记得咱们初三的时候,曾经混进一个爬梯和一群艺高的女生疯了一晚?”Magnus神神秘秘的趴在桌子上说道。

 

“当然记得啦!我去,那群小妞简直了……”

 

“欸!我就记得Magnus那时候特别害羞,一个劲灌酒,结果在一个小妞儿胸口吐了哈哈哈哈哈……那小妞儿的脸色是真精彩!”

 

被Jonas一说,大家就都开始揭Magnus的短。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男孩儿们的头顶响起。

 

“Hey!Even!”Isak欣喜的抬起头,热情的跟眼前的大个子男孩打招呼。

 

Even冲Isak笑了笑,和挤在对面的几个人笑着打了声招呼,就随意的在Isak身旁的空位上落座了。

 

“Hey!Even你听说了没有?从前的艺高现在改成女校了!”

Magnus见Even来了赶紧转移话题。

 

“哦,我知道,我有个朋友就在那里念书,怎么了?”

Even随手拿过Isak手边的饮料喝了一口。

 

“你之前不是带我们去参加过一个爬梯吗?我现在还忘不了那些艺高的女孩儿们……现在变成女校了,岂不是美女更多了?”

 

“嗯……是吧……我朋友也说今年的新生有很多长得不错的……”

 

得到了Even的证实Magnus就更激动了,立刻道出了他的本来目的。

“嘿!你说我们下午要不要去那边瞧一瞧,勾搭几个妹子?”

 

“行啊!”Mahdi立刻附议道。

 

“Magnus你终于说了句有意义的话了。”Jonas似乎也很感兴趣。

 

“我下午有课。”只有Isak毫不留情的拒绝了Magnus的邀请。

 

“那……Even呢?”

Magnus用期盼的小眼神看着他们当中除Isak之外异性缘最好的人。

 

Even耸耸肩没有拒绝。

“我都行。”

 

“欧耶!那就这么定了!”

————————

先发这么多晚上继续~

评论(1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