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只爱陌生人4

4.

可是他仿佛真的忘记了一般
过了一年又一年
转眼Isak已经高二
他似乎再也没有表现出喜欢男生的倾向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那段惊惶不安只不过是一场幻觉时
Isak再次见到了那个男孩
他穿着牛仔衣,耳朵上别着一支烟
双目灿若星河,微笑无比温暖
带着些许不确定,对Isak说:

-你要纸吗?

Isak笑了。

-你跑这么远就是为了来问我要不要纸吗?

-……我以为你都忘记了。

Even落寞的神情让Isak忍不住上前抱住他

-我不是忘记了,我只是在等一个人

-一个愿意为我穿过大半个奥斯陆,只为跟我说上一句话的人。

Even稍稍拉开了些距离,然后轻轻的把额头靠上Isak的,低声问道:

-那如果他最后来了,会怎么样?

Isak轻笑出声,蹭了蹭Even的鼻尖

-那要看他除了“要纸吗”还会不会说些别的。

Even叹了口气,闭眼,像是在下决心一般

-我从没有过这种感觉……

-那天你闯进房间,给我包扎的样子……到现在还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强迫自己冷静,告诉自己这不过是一时的冲动……

-可是到了现在,我不能欺骗自己了……

-Isak,我……我想,我是爱上你了……

-你应该知道我们还只是陌生人吧。

Even僵了僵,神情紧绷。

-我知道……但是我……我想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

温热的唇触碰到Even有些冰凉的脸上。

-不要光说,证明给我看吧。


“And I would walk five hundred more

Just to be the man who walked a thousand miles

To fall down at your door

When I wake up, well I hope I'm gonna be

I'm gonna be the man who's wakin' up to you

And when I'm dreamin', well I know I'm gonna dream

I'm gonna dream about the time I had with you.”

Sleeping at last—I'm gonna be


————————

看最近这势头,开车比较悬了,如果有的话我吱一声,大家走ao3或者围脖吧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