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Eat you up

仍旧是自娱自乐的作品,对挪威不了解,只是写故事过过瘾而已。
Even是导演,Isak是大学生。
OOC


大多数时候,他都以为疯狂是人生的常态。
身边的所有人无时无刻都在提醒他:
你是个疯子。
所以他习以为常,放浪形骸,从来不肯将就去过平凡的生活。
平凡意味着不停的看医生,吃药,强迫自己逃开脑海中绮丽的幻觉。

“平凡会杀死艺术。”
Even吐出一口烟,余光瞥到面前的小记者正紧张到不停舔嘴唇。

“额,可是我不觉得生病去医院治疗就代表着平凡,毕竟生命应当优先于一切事物不是吗?。”
有趣。
明明紧张到连眼神接触都不敢,却不放过任何一个反驳的并提问的机会。
“也许吧。”像这样的记者采访不知道做过多少回了,Even并不对他的提问特别感冒。
“嗯,好的,那……我想就是这些了,再次感谢您抽空接受我们杂志社的采访。”
一只修长白嫩的手伸了过来,从没正眼瞧过这个记者的even突然对这只细腻的不像话的手的主人产生了看一眼的兴趣。
他摘下墨镜,抬眼,不出意外的看到那人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艳。
让他意外的是,自己脱口而出的话。
“很抱歉,你的名字是?”
“哦,啊……抱歉,我第一次做这个,我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Isak, Isak Valtersen.”
少年终于抬头看向他,伸出来有一段时间的手有些不安的握了握,可是even都没在意这些,他的目光凝固在了少年的脸上,因为那里有一双和奥斯陆海湾一般美丽的眼睛。
带着些许惊慌,无辜和羞赧。
只属于少年的青涩。
接着他握住了这只手,手心里有些细细的汗珠,意外的不让他觉得恶心,反而觉得这触感让人该死的心动。
和想象中一样柔软。

面前的根本不是什么久经战场的记者,只是一个鲜嫩可口的少年而已。
想都不用想自己对待媒体的态度早就臭名远扬了,这个可口的小羊羔一定是被推出来的。
Even很想感谢那个推他出来的人,因为他突然发现自己也可以对了解一个人这么感兴趣。

Sex money
所有他身边的人,眼中无一例外的充斥着这两者。
游戏人生是他的生活方式,他从不和玩不起的人玩儿游戏,可是手心传来的温度,让他觉得那些曾经玩儿过的游戏都比不上少年紧张的轻舔自己的下唇来的有意思。
这个如缪斯一般精致的少年勾起了他对一切美丽事物的想象,他甚至不需要依靠幻觉去美化。
他站在那儿,只用那双摄人心魂的双眼看上一眼,就敌过千言万语。

评论(9)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