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Eat you up9

Isak梦见自己在湖边钓鱼,湖面平静无波,没有一丝生气,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儿,但既然是梦,他也没有走开。
湖面渐渐起雾了,很快雾气弥漫到了他的身边,突然雾气中渐渐显现出了一个人影,他不禁有些期待,因为那个人影实在是太眼熟了……
人影周围的雾气渐渐散去,只见一个全身赤裸的男人背对着他,站在水中。
他还来不及细想这个熟悉的背影是谁,就看到一条黑色的毒蛇,从另一侧的草丛中潜入水里,吐着猩红的信子悄无声息的接近那个男人。
他慌了神,想大声呼喊提醒男人身后的危险,可是却发现周遭弥漫的雾气,让自己失去了发声的能力
……
眼看黑色的毒蛇离男人越来越近了
来不及了

他扔掉鱼竿,下了水跑向男人的方向
湖水冰冷刺骨,湖底砂石像是刀片一般尖利,他每走一步都像是过了一个世纪
……
那条黑蛇离男人只有一步之遥了
他用尽全力一跃,身手抱住了男人……

碰———
Isak揉着头坐起了身,呆愣的看着身旁空荡荡的枕头,掀开被子看见自己一身紫红交接的痕迹,还有腰后和下身传来的不适感,所有的一切都在提醒他
昨晚不是梦
那么,既然不是梦,身旁的人到哪儿去了?
他有些烦躁的掀了旁边的枕头,却发现枕头下压着一幅画。
画上是一个头发卷卷的男孩,坐在一张椅子上双眼无辜的瞪着,因为是卡通人物,一双大眼睛几乎占了整张脸的三分之一,Isak被这幅画给逗笑了,连带着被撞的头也没那么疼了。
这是Even画的,第一次见面时的自己。
旁边还有一行小小的字:
我从不睡觉,因为睡眠是死亡的表亲。
我去和Sonija说清楚再来找你
BTW刷牙的时候嘴唇可能会有点疼,你睡觉的样子太迷人,我忍不住多吻了一会儿;-)

“什么鬼?”Isak嘴上抱怨着,但是不住上扬的嘴角泄露了他的内心。
将画叠好放在床头柜上,随便拿了件衣服和裤子,却发现自己昨天穿的外套不见了……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次丢外套了,Isak有些无奈的看着衣柜里仅剩的两件外套,心里却甜丝丝的
穿着自己衣服的男人,不知道是什么样的。
可惜自己睡得太死了没看到。

下楼找食物却没看到Eskild,看着外面漆黑的天空,估计已经是晚上了,Eskild说不定正在哪个酒吧跟人调情……
想到这里Isak莫名感到有些空虚,睡觉之前发生的事仿佛是场梦……
这个想法让他有些惊慌,他回到房间,立刻拿出手机发了条简讯给Even:
你在做什么呢?

不行不行,怎么跟女孩一样。
想了半天,最后还是只发了一句:
---你把我为数不多的外套穿走了,我现在只能光着膀子出门了:-(

等了很久,Even都没有回复,Isak有些失望。
也许他现在不方便回……
哦,也许他正在和Sonija谈这件事……
虽然被各种理由说服了,Isak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他打了个电话给Jonus准备跟他聊聊,毕竟他身边的人除了Eskild还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上了男人。
Jonus刚送完Eva回家,Isak和他在Eva家附近的披萨店见面了。
“Isak……你这样吃让我觉得很没食欲。”
Jonus有点嫌弃的看着Isak狼吞虎咽的样子。
Isak回了个白眼
“我饿了一整天!”
“你干嘛去了?怎么会饿一整天?”
Jonus说完,就看见Isak动作顿住了,双颊像是被火烧一样的红了起来……
“你今天很奇怪……”
“咳……有吗?”Isak心虚的假咳了一声,抬头就看见Jonus一脸“你有事儿”的表情看着他。
毕竟是多年的朋友,Isak也知道瞒不住了
“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