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不要问我的过去
那些陈旧的珊瑚树
那水底下
漂着泥絮的城市
船已经靠岸
道路已经在泡沫中消失
我回来了
这就是全部故事

我要松开肩上的口袋
让它落在地板上
发出沉重的声响
思想一动不动
我累了
我要跳舞
要在透明的火焰里
变得像灰烬般轻松

别问,我累了
明天还在黑夜那边
还很遥远
北冰洋里的鱼
现在,不会梦见我们
我累了,真累
我想在你的凝视中
休息片刻



顾城,归来的选段
看了昨晚的更新之后,发现Even和mickeal果然有点事儿😂(isak要生气了)
哈哈哈

开玩笑的
其实大家看完昨晚的更新应该都有一种突然觉得第三季真的好虐的感觉吧?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虽然大概知道躁郁症是什么样的情况
但是我从心底是不愿相信
有人真的会因为痛苦而结束生命的

就像Even说的
没有人能够完全理解他
代替他去思考

能做的只有在他在梦中被黑暗笼罩之时
替他盖上被子

痛苦不能分享
也不能减轻

能做的只有无论何时何地都让他感受到被爱的温暖,希望能为他在苦海翻腾之中点燃一缕亮光。

希望Evak在每一个平行世界都不要再受伤害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