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1

神秘贵族兄弟AU

第一章的铺垫好长啊......感觉自己要开始写长篇了......

不过好歹重要人物都出场了

大家多提意见哦,这样我才有发小甜饼的动力呀~


The Ghost of Stirling

楔子

Emma是一个普通的女孩,oh,当然除了她父亲是新贵中有名的煤炭大亨之外,她和其他同龄的女孩一样,有许多的追求者,她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完美

直到她遇见了那个人。

Isak Valtersen

天使的面庞,文雅的举止,还有他的笑容……

让Emma觉得自己的生活没那么完美了。

 

Chapter 1 初遇

时隔多年,当Emma再度回想起当年的事,她发现无论过了多久她都无法忘记初见那人时的悸动与心跳。

还有知道真相后的震惊与痛苦。

 

作为新贵中的翘楚,Emma和她的父亲向来是伦敦各大交际场合的焦点。

虽然出身不高,但是在这样一个大工业化的时代,只有资产才能说明一切。

Mrs. Andem十分热衷于舞会,她从自己去世的丈夫那里继承了一座庄园和大笔遗产,加上她没有孩子,所以她总爱举办一些派对舞会,邀请许多新旧贵族,撮合那些舞会中看对眼的年轻男女。

Emma是她众多撮合对象中的重点。

所以Emma一点也不意外自己会在隔天又收到了舞会的邀请。

 

我亲爱的 Emma

希望你能来参加今晚在我家举办的舞会,今晚会有几个从未见过的新面孔,我发誓你一定会对他们很感兴趣,事实上有两位来自挪威Næsheim家族的男孩要来,我已经见过了哥哥Even

哦,你无法想象他有多么的高大英俊,我敢说今晚在场的所有男士没有人会比他更高大了,更别提他深厚的家庭背景,要知道我娘家就在挪威,所以对于Næsheim家族还是有所耳闻的……

相信我,今晚值得期待。

Julie Andem

 

受了蛊惑,亦或是被勾起了好奇心,Emma还是来了。

于是在拥挤的人群之中,看见了那个让她怦然心动的男人。

“Oh, Emma! My daring!”在她有些愣神的时候,Mrs. Andem唤醒了她的神智,上前给了她一个热情的拥抱,周围的男男女女都朝这边看过来。

“我就知道你会来的。”Mrs. Andem悄悄地在Emma耳边说。

“是你说会有惊喜的。”Emma有些无奈的答道。

“Of course, my dear, come withme.”Mrs. Andem调皮的眨了眨眼睛,拉着Emma穿过拥挤的人群。

Emma用眼神四处寻找着那个刚刚看到的男人,可是他就像是突然消失了一样。

这么耀眼的人怎么可能突然从人群中消失?

Emma正有些失望,Mrs. Andem带她来到了一个高个青年的身旁,热情的介绍:

“Emma,这位是我跟你提过的Mr. Even Bech Næsheim,Mr. Næsheim这位是Miss Emma Harrison”

“见到你很荣幸,您比Mrs. Andem描述中的还要美丽。”

“谢谢……您也十分英俊”

三个人站在客厅的一角开始寒暄,但是Emma却有些尴尬,眼前的青年身材高大,温文尔雅,相貌不俗,谈吐间可看出他的出身颇为高贵,但是她并没有特别的感觉,但是显然Mrs. Andem已经铁了心要撮合他们俩了。

Mrs. Andem找了个由头离开,留下他们两人,气氛颇有些不自在。

“Mr. Næsheim,我很好奇是什么吸引了您,使您从那么远的挪威到伦敦来的呢?”

Emma有些太过直白的把自己心中的疑问说了出口,Even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不过很快恢复了常态,礼貌的答道:

“我想如今对于整个欧洲来说伦敦都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

他并没有直接回答Emma的问题,这也在Emma的意料之中,毕竟谁没个秘密呢。

两人聊了一些关于伦敦和挪威的风土人情,说了些无关痛痒的客气话,很显然彼此对对方都没什么感觉。

 

宾客均已入场,悠扬的乐声响起,Even礼节性的伸出手邀请Emma跳第一支舞,Emma正准备答应,右手却被另一只手牵起,Emma和Even同样惊讶的看向来人。

 

是他。

“You are so beautiful, mylady. 你介意先和我跳一支舞吗?”

“当然不……我是说,是这位先生先邀请我的,如果他不介意的话……”

Emma任由着那人握着自己的手,带着期许的目光看向Even。

“Isak……”

Even皱起了眉有些不赞同的看着牵着Emma手的青年。

原来他们认识?

“别这样Even,我保证我会让这位小姐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的。”说完,调皮的勾了勾唇角,带着一抹坏笑就这样牵着还在思考两人关系的Emma消失在了舞池之中。


评论(17)

热度(2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