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2

Chapter 1

神秘贵族兄弟AU

感觉我已经在OOC的大道上一去不回头了(捂脸)

本来这一章打算直接交代Even和Isak有些复杂的关于姓氏的关系,但是看到好像有些筒子不能接受亲兄弟这个设定?如果真的很多筒子不能接受我可能考虑改一下?

我个人其实什么设定接受度都挺高的哈哈哈,特别是文学或者影视作品拍出来这种类型我觉得还是蛮带感的,希望大家能多提提意见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吧,这个脑洞我真的很喜欢,所以很认真的在用电脑码字hhh。

————————————————————

Chapter 2

Emma再次回到伦敦的旧屋,如今已受风雨侵袭,变得有些陈旧而阴冷,想到昔年风光无限的Mrs. Andem如今也不知去向何处,不禁感慨万分。

如果自己从没遇见过那对兄弟,是不是终会找到一个平凡却善待自己的丈夫,然后无知却幸福的过完一生?

然而人生没有回头路。

 

17岁的Emma遇上了18岁的Isak,两个正值青春如画般美好的人,在舞池中肆意的嬉笑起舞,不小心撞到其他人,大家也不过相视一笑,似乎青春年少一切都是值得被宽容谅解的。

Emma从未有过这种感觉,身边的男士们都是修养良好的绅士,自小接受严格的家庭教育,一举一动都流露出那种与生俱来的绅士风度,可是Emma十分厌倦这种风度。所谓的绅士都像寄宿学校生产出来的机器,在她眼中如同父亲矿井里的煤炭一般没什么稀奇的。

可是眼前这个叫做Isak的男人,或者应该称作男孩?

他完全不一样。

他似乎有种与生俱来的不受束缚的气质,让Emma情不自禁想要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家庭能够养出这样的男孩,他的一举一动都毫无章法却不显轻浮,他自由的笑着仿佛年幼的孩子,碧如潭水的双眸在灯光下闪烁着炫目的光彩,嘴角上扬的弧度如同爱神之弓一般,狠狠的在Emma的心中射了一箭。

她甚至在想那双如同盛开的玫瑰花瓣一般鲜艳的双唇,吻上去是否还像看上去一般细腻。

没想到一支舞会这么快结束,音乐停下的一刹那,Isak便松开了搂着Emma的手,致使她差一点没站稳要摔倒。

“谢谢您愿意陪我跳这支舞,我先失陪了。”

随即没等Emma回话就匆忙的离开了舞池。

她没有在意对方有些无力的行为,目光不由自主的跟着那个身影远去,只看到那个夺取了她灵魂的男孩此刻正附在Even的耳旁悄悄地说着什么。

Emma看到刚刚一直搂着自己腰部的手此刻正亲昵的勾住了Even的脖子,那双闪烁着动人光彩的眼眸此刻却倒映着Even的身影,而那片玫瑰花瓣一般的嘴唇若有似无的擦过Even的耳垂好像对它十分感兴趣一般。

那样亲密的神态……明明是两个男人Emma竟然感觉有些嫉妒。

“Oh my dear,没想到你先认识了Isak,我还在找他打算介绍给你认识呢。”

“什么?”听到Isak的名字Emma才回过神来。

Mrs. Andem将她拉出舞池,兴奋的对她说:

“你不知道吗?刚刚和你跳舞的人是Isak Næsheim.他就是Even的弟弟!怎么样,我没有骗你吧,今晚是不是来对了……”

之后Mrs. Andem说了什么Emma完全没有听进去。

原来是兄弟。

Emma送了一口气的同时,目光再次望向仍然在角落旁若无人窃窃私语的二人。

只看见Isak手上端着杯酒,正准备喝却被Even皱着眉夺走了,Isak似乎看出了Even有些不悦,撅着嘴嘟囔了一句什么,而本来表情十分严肃的Even却忍不住悄悄露出了个笑容。

他稍稍低头,目光投向身旁依旧撅着嘴的Isak,Emma想刺探那双眼睛中究竟藏着什么样的情感,却因为角度的关系而看不清Even的眼睛。

两个人对视了片刻,Even张嘴说了些什么,Isak的脸竟然红了起来,就连旁边的耳朵也不能幸免的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粉色。

Emma此刻再也没有心思去思考Even或者其他的什么事情了,因为在她17年的人生中,她从没见过笑起来可以这么可爱迷人的男孩,就连她三岁的小外甥也比不上此刻的Isak。

他抿着那双好看的薄唇,精巧的下巴微收,双眸低垂,灯光的投射下,浓密纤长的睫毛在脸上留下了扇状的阴影,纯白无暇的双颊此刻如同花园里最娇嫩的粉玫瑰,含羞待放。

直到舞会结束Emma也没有再找到机会和Isak说上一句话,因为他的哥哥Even以他身体不适为由,提前向Mrs. Andem辞行了。Emma试图向自己在巴斯的密友写信,告诉她们自己心仪的男孩是一个多么完美的人,可是每次提笔写了两句却又放弃了,她无法描绘自己眼中的Isak,因为她知道任何的语言在真正美好的事物面前都是苍白无力的。

无数次无数次回想起两人见面的经过,Emma都只能无奈地承认,即便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仍然会爱上那个如同伦敦的天气一般变幻莫测却也撩人心扉的男孩。

 

———————————————————————————— 

写Emma这一段的时候加入了自己的想法,因为实在是文笔不行啊啊啊写不出来我心中如同天使一般的Isak啊,大哭……


评论(39)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