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Love is all I need

心痒难耐,趁热打铁,一发就完。
依旧是自娱自乐,开心就好,希望evak一直甜下去!


Isak很无奈,自己为什么从一个普通的挪威酷男孩沦落到如今走哪儿都有人说自己cute的地步。

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面前这个没心没肺笑的一脸阳光的大男孩。

Isak气呼呼的在心里吐槽着,可是当对方像某种可爱的大型动物一般贴上来蹭了蹭自己的鼻子,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Isak坚如磐石的心立刻软若丝帛。
“嗯……”

被吻到脚软的Isak完全忘记了自己身处何处,直到Even忍不住笑了出来,低沉的嗓音唤醒了还处在迷离中的Isak。

“Babe,我真想把你就地正法了”

Even坏心眼的捏了捏Isak的屁股,耳畔突然传来一声惊呼。
“OMG they are so cute!”

“你看到了吗?Even还捏了一下Isak的屁股……”
“我简直不敢相信,一年级的时候Isak还跟我调情,那时候根本看不出来他居然可以这么……这么诱人……”

Isak花了几秒回神就发现自己的左手正流连在Even的后颈处,而右手则轻轻的搭在Even胸口,要命的是自己下意识的不断的抚摸着Even的胸膛……

而Even的情况也比自己好不了多少,他一只手用力的环着自己的腰,另一只手状似无意的搭在自己的后腰处,Isak知道这就是刚刚捏自己屁股引起骚动的那只手。

意识到自己的处境Isak的脸简直要冒烟了,想要一把推开这个扇风点火的人,但是推的时候又舍不得用力,只是把Even推的轻轻摇晃了下身体。

天哪,看上去就像是在撒娇一样!(◎_◎;)

Isak在心底狠狠吐槽了自己心慈手软的行为。

“你觉得呢?”
“ha?”
Even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句。
“回家来一发?”

Isak被问的老脸一红,四周看了看还好没什么人。
“你怎么可以就这么问出来!”

“Cuz you are so fucking hot!而且你不喜欢在公共场合……唔……”

Isak及时的捂住了Even没把门的嘴,恶狠狠的说道
“现在就回家!做到你肾虚!”

说完学某人一样撩完就跑,大步大步的向前走,不顾身后带着笑意的调侃

“Seriously babe?我的肾很可能关系到你下半生或者是身的幸福哦”
Isak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给追上来搭着他肩膀的某人。

回到家两人并没有立刻上床,Isak下午有体育课,出了很多汗Even正在把两人换下来的衣服放进洗衣机,Isak洗完澡出来发现Even正光着膀子晾衣服,他皱了皱眉,拿了一件外套披在弯腰的某人身上。

Even抬头看见Isak挑了挑眉,眼中渐渐有些说不清的情愫在酝酿,Isak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于是他坏心眼的给了Even一个法式热吻,然后留下还在回味的Even自己上床开始玩儿手机了。

Even有些惊讶的看着淡定自若的Isak,回过神来,把衣服晒完,也跟着躺在床上,搂过故意“play hard to get”的Isak,靠过去看他在玩儿什么。

Isak装作很镇定的刷着IG,连Even的呼吸落在颈边他都装作自己很chill的样子。

Even跟着看了一会儿,也发现了Isak的心思根本不在这上面,突然灵光一闪,夺过Isak的手机,快速打开摄像,对准躺在床上姿势暧昧的两人。

Isak有些惊慌想去夺手机,可是一只手被Even压住了,另一只被Even环过来的手抓住了,Isak从心底是拒绝的,但是看到镜头里的大男孩笑的一脸灿烂,挣扎之余还是忍不住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好不容易抢到手机,看着镜头里快要溢出来的甜蜜,Isak突然一点也不介意其他人的看法了,他的梦中情人就在身边,一双迷人的眼睛,只倒映自己的身影,既然他们是相爱的,那么其他人知道与否根本无足轻重。

想到这里,他随手评价了一句,然后丢掉手机,转身专心致志的亲吻这个一直在他身边等待的人。


附上莎翁十四行诗一首:
Admit impediments. Love is not love
Which alters when it alteration finds,
Or bends with the remover to remove:
O no! it is an ever-fixed mark
That looks on tempests and is never shaken;
It is the star to every wandering bark,
Whose worth's unknown, although his height be taken.
Love's not Time's fool, though rosy lips and cheeks,
Within his bending sickle's compass come:
Love alters not with his brief hours and weeks,
But bears it out even to the edge of doom.
--If this be error and upon me proved,
--I never writ, nor no man ever loved.

评论(2)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