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这是一个还没想好文章题目的Evak脑洞

楔子
Emma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哦,除了她父亲是新贵中有名的煤炭大亨,很多人追求她,她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完美,直到她遇见了那个人。

Isak Valtersen
天使的面庞,文雅的举止,除了和他的哥哥有些……亲密之外,他的一切都十分的完美。
完美到让她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完美……


所以这篇会是一个新的脑洞,怕我忘记了先写出来,等我考完之后再填坑,所以我现在有三个坑了……🤦🏻‍♀️
大概的框架是Even和Isak是兄弟,亲的!
所以雷这类的现在就可以打住了😂
我现在还没想好是走那种兄弟luanlun暗黑风格的,还是就通过Emma的视角发发糖,我个人比较喜欢前一类,但是觉得我写不出来……😂无奈脑洞太美好,文笔太烂,所以如果大家有意见也可以提呀,我七号考完试就开始写啦~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