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6

神秘贵族兄弟AU

OOC&HE

看到有些筒子说害怕会虐,所以标上了HE,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

Chapter 6

“Emma!”Sonja有些不赞同的看向她。

Emma知道自己有些无礼,但是她心里不舒服,究竟为什么不舒服她也不清楚,她只知道,Even看上去就像是横在她和Isak中间的一座大山一样。

她不明白Even究竟为什么要阻止自己接近Isak,所以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爱情,她必须要搞明白。

“我只是有些好奇而已,毕竟Isak已经成年了,不需要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了吧。”

Emma壮起胆,无畏的迎上Even那双如冰山一般,看不出深浅喜怒的眼睛。

“说的没错。”

令人惊讶的是Isak开口了

Even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他抢先了。

“我觉得我适当的也需要一些私人空间了。”

说完他在众人的注视之下,走到一脸茫然的Emma面前,伸手。

Emma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他的嘴角微微勾起,在脸颊两侧形成了两个好看的圆弧。

“May I?”

Emma这才清醒过来,Isak是邀请自己一起离席,她赶忙牵起Isak伸向她的手,然后便被拉着出了客厅。

“我……我们现在去哪儿?”Emma被Isak牵着跑到了室外,她大病初愈,跑了两步便有些累了。

“……”

Isak没有回答,而是松开了她的手,慢慢的向花园的方向走去。

此时天已经黑了,明月有如一把尖利的弯刀悬在二人的头顶

和Isak穿梭在花园的小径之中,Emma感到夜晚有些寒冷,她想到Isak和自己一样都是病人,就想劝他赶紧进屋。

“Isak,外面有点凉,我们要不回去……”

话说到一半却停住了。

Emma觉得那些小说中所谓的温柔的月光根本就是编造出来的

不然为什么此刻Isak看向她的目光是如此的尖利……

“Emma”

Isak移开了看着她的目光,她这才发现他手中拿着一支玫瑰。

“啊……如果你还想再走一会儿我也……”

“你说有没有纯黑的玫瑰呢?”

Isak开口打断了她。

“啊?呃……”Emma在心里仔细回想着所有有关玫瑰的知识,可惜并没有相关的,只好答道:

“我也不清楚,平时最常见的就是红色的,紫色的也有,不过要说纯黑色我是从没见过的,不过我听我们家的花匠说,是不可能有纯黑色的玫瑰的,因为黑色太吸热,所以纯黑色的玫瑰是活不长的。”

她说完没想到Isak却转头冲她笑了笑,本该美丽耀眼的笑容,此刻在月光的映衬下这竟然显得有些……扭曲。

“我家以前有过。”

“哦?是吗?怎么养活的?”

Emma无比庆幸终于可以和Isak聊天了,虽然夜凉如月但是她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能够和Isak独处的机会。

Isak用手轻轻抚摸着手中玫瑰的花瓣,像是陷入了沉思一般。

“你知道的我家乡并不适合玫瑰的种植,但是一些贵族为了观赏,便引进了一种十分耐寒的紫色玫瑰。”

“在我小的时候,我母亲非常喜欢这些玫瑰,但是她身体不好,于是哥哥便替她亲自呵护打理它们,然后挑出颜色最深的继续栽种,就这样过了三年,种出了一朵纯黑色的玫瑰。”

“那她一定开心坏了吧!”

Emma很高兴能够听到Isak说起他童年的事情。

“是的,一开始她很高兴,她请了所有的亲朋好友来参观这朵罕见的黑色玫瑰,可是时间一长,她却发现哥哥的行为有些不对劲。”

“他经常一个人在花园对着玫瑰说话,一呆就是一下午,她很想知道他究竟在花园做些什么,于是有一天她偷偷的跟着哥哥去了花园,却惊讶的发现哥哥在亲吻玫瑰的花瓣……”

“她很害怕,于是命令下人把花园里所有的玫瑰拔起,送到了别的地方……从此我们家也再没种过花……”

“Oh,那真是太可惜了,我觉得你哥哥应该只是太喜欢那朵玫瑰了而已,没必要把所有的玫瑰都运走吧?”

Isak看着眼前的Emma,似乎在思考要怎么解释。

Emma不想这个话题就此中断于是接着说道:

“玫瑰总会凋谢的不是吗?”

Isak垂眼看着手中的玫瑰,笑了笑道:

“没错,玫瑰总会凋谢的。”

他将手里的玫瑰插入自己胸前的口袋里,因为他今天穿的是一套白色的西装,如血般的玫瑰插在胸前,朦胧的月光下,就好像是他的胸口被鲜血染红了一般。

他耸了耸肩,轻松地答道:

“我想她可能是害怕等到来年春天,再开花的时候哥哥又会重新爱上他吧。”

Emma有些不明白,爱上一朵玫瑰有什么问题吗?

她总觉得Isak像是话里有话。

“你是个聪明的女孩,我不希望你再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Emma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他。

“你看出来了吧。”

“什么?”

“我哥哥并不希望我们在一起。”

 

———————

这篇文我是想写成希区柯克式的悬疑爱情故事所以有些过程也是必须的,但是绝对不会真虐主角,如果有的地方看上去很虐那一定是你开脑洞的方式不对……

黑玫瑰的生长环境之类的纯属我百度了之后瞎扯的,大家不要在意......

剧情怎么就是不前进呢......


评论(16)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