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5

前几篇: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神秘贵族兄弟AU

OOC

如果大家注意了就会发现其实Even从一开始对Emma 就好感度为0

因为她对Isak“心怀不轨”hhhh

————————————————————

Chapter 5

“Oh, Mr. Næsheim,我……我只是在房间里有些闷,所以出来透透气……”

“请你出去。”

Even的语气依旧生硬,目光中透露出一种难以言喻的冰冷,面部并无表情却让Emma胆寒。

Emma感到一股寒意从心头蔓向四肢,她慌张的走向门口,离开大门的一瞬间顿时有种解脱了的感觉。

“Miss Harrison”

Even低沉的声音回响在空旷的走廊。

Emma停住了脚步,却不敢回头

她听见Even的脚步声响起,从房门口一直到她的身后才停下。

Emma猛地转身,有些惊恐的看向离自己只有一步之遥的Even,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这样的距离太近了,近到Even只要伸手就可以掐断她的脖子。

 

“您的鞋子。”

此时的Even恢复了往常绅士的举止,面带微笑,眼含善意,弯下腰将Emma的拖鞋放在她的脚边,仿佛刚刚那个叫她出去的人不存在一般。

Emma被他前后态度的巨大反差迷惑了,难道刚刚是自己太心虚了才会觉得这个男人很恐怖?

“oh,谢谢。”Emma慌张的穿上了自己的拖鞋,转身准备离开。

 

“Miss Harrison”

Even再次叫住了她,Emma感到自己紧握的拳心已经出了一层薄汗。

 

“我弟弟生病了,需要静养,如果您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跟我说,或者直接拉动您床边的铃,我相信我的管家Mrs. Baker会尽力替您解决一切问题……对了,您的表姐在楼下等您,发现您不在房间她很着急……”

Even说完便转身走进了房间,在他关上那扇暗花金纹的厚重大门之前Emma听到Isak的声音隐约从房间传来:

“……是谁啊……”

嘭——

明明只不过是卧室的门被关上了而已,Emma却觉得好像一瞬间走廊里的所有温度都被抽走了,她赶忙向楼下跑去,好像后面有什么东西在追着她,导致到了第二层的时候差点崴了脚。

 

一直到晚饭时分,Emma都像是病情加重了一般,一直躺在床上思考今天所看到的画面:

Isak突然变长的头发,还有手上绑的东西,以及Even的态度,这一切的一切都太过于诡异了。

她坐在镜子前,看着自己一场大病之后憔悴的容颜,平日里饱满红润的脸颊,此刻却有些凹陷进去,呈现出一种不健康的白色。

不像Isak……

她的Isak无论何时都像天使一般,即便是生病……

等等,Even说Isak正在生病,可是他却一点也没有病人的那种虚弱和憔悴的样子,他躺在那里仿佛仅仅是睡着了而已……

“Emma?”

Sonja的到来打断了Emma的思绪。

“我在这儿。”

“你病还没好,怎么又下床了?我听Even说你下午还衣衫单薄的跑去找Isak了?”

“Even?看来你和Mr. Næsheim相处的不错。”Emma不想被唠叨,立刻转移了话题。

“Emma!我们只是在花园里散了会儿步而已,而且没多久就开始下雨了……不过这里的风景真的是不错,Even还带我去看了今早Isak为你摘玫瑰花的地方,那儿的花真美,等你病好了也应该去看看。”

Sonja有些害羞,但是仍旧是喋喋不休的开始说起下午她和Even呆在一起的那一段短暂的时光。

Sonja一直从房间说到客厅,在客厅看到站着聊天的Isak和Even时才停下来。

Emma惊讶的发现Isak的长发又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熟悉的那一头清爽简单的金色短发。

“晚上好女士们,这位是我的弟弟Isak。”

“Isak这位Miss. Harrison小姐你已经见过了,这一位是Miss. Sonja Anderson”

“Hi,Miss Anderson”

Emma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将内心的疑问问出口

或许这是Isak不想为人所知的秘密呢?

她在心里决定了要等到只有她和Isak两人的时候再问问。

从进门的时候起,Emma就一直看着Isak,而Isak似乎并不在意,只是随意的和两人打了声招呼便站在那里把玩着自己衣服上的纽扣。

本来应当算是不太礼貌的行为,在场的四个人却都好似不太在意,Emma忙着欣赏Isak的一举一动,根本顾及不上礼节,Sonja含情脉脉的看着冲着自己微笑的Even,也没有关注Isak的心思,而Even……

Even似乎并没有觉得自己的弟弟做出了什么不合适的举动,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的就邀请大家到饭厅一起用餐。

 

用餐时Emma注意到Isak似乎兴致不高,整个餐桌上只有Sonja和Even欢快的聊着天,当然Emma也会在问到她感兴趣的话题时说两句。

但是Isak,从始至终都是一言不发的盯着自己面前的菜肴,仿佛那喷香的小牛排是他的仇敌。

他缓缓的用刀子一下下的割着盘子里的肉,仿佛在享受这种切割的过程,又好似在期待牛排可以自己裂成一小块一小块,这样他就不用浪费力气去切割它们了。

Emma多希望自己是那块牛排,能够被如此动人的双目一瞬不瞬的盯着,即便是千刀万剐她也乐意了。

 

“我实在是不喜欢伦敦的天气,我很小的时候和我的父母一起去过一次意大利,那儿的气候实在是太舒服了,可以整日的享受明媚的阳光。”

“是的,我和Isak以前也去过一次,那里的阳光很舒适,不过Isak并不适应那里的气候,经常生病,所以并没有怎么出门。”

“oh,那真是太可惜了……”

“我注意到您和Emma的关系十分的亲密,就像是亲姐妹一样。”

“是的,我是独女,所以从小就和Emma以及她的姐姐十分要好。”

“oh,怪不得,我想如果独自一人长大的话一定很孤单……”

就在Sonja正准备接着聊下去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刺耳的声音。

大家一同看向声音的来源

“Sorry……”

原来是Isak割牛肉的时候不小心用力过猛,割到了盘子,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Emma看到Even皱了皱眉,怕他责怪明显心不在焉的Isak,正准备打圆场,但是Even却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端走了Isak的盘子,将自己已经切好的牛排放到他面前。

“你先吃我这份。”Even低声对有些沮丧的Isak说道,语气十分的温柔,这让Emma想起了之前在三楼走廊时Even对自己说话的语气,前后对比简直是判若两人。

Sonija似乎并没有在意这一点点的小插曲,她似乎更关心Even跟她分享自己去过哪些地方,遇到了哪些有趣的事情。

Emma看着仍旧一言不发盯着盘子的Isak,却能感觉到他此刻的心情变好了。

她忍不住开口问道:

“你们一直都是这样吗?”

Sonja有些惊讶的看着她,似乎对她打断自己和Even之间的对话有些不满。

“我是说,Mr. Næsheim 你一直都是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Isak吗?”

 

 ——————————

Emma从这里就开始敏锐起来了哟

等他们离开伦敦就可以开车啦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