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8

神秘贵族兄弟AU

OOC&HE

本来要上课的结果没上成,来更新一发

我学会了怎么在字上加超链接哈哈哈,我的微博其实只是一个专门发车的小号,大家不关注也是可以的啦,这一篇我有存档,更新完了可以发给大家,上一篇eat you up我回头有空也整理修改一下,弄好了一起共享给大家。

前几篇链接: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

Chapter 8

这一章没有正文请戳链接→接上一章的车

 @Totototoma🍅 精油梗哈哈哈,我不只是在评论开车哦

————————

兄弟情人真的好好看,看完我就有开车的动力了,没有evak的日子好空虚啊,有没有类似的电影能推荐的?

还有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的车梗,感觉这篇文写到后面要不停的开车了,否则俩人的感情戏完全出不来🙈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