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9

神秘贵族兄弟AU

OOC&HE

前几篇链接: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小短篇:Coeur de chewing gum

今天被甜炸了,写篇文冷静冷静,另外那篇魔法师的可能要等到这篇文更完才写,tinder撩妹那篇这两天就开始写,应该没多长就是短短的小甜文。

————————

Chapter 9

Isak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和别的男孩不一样

但是具体哪里不一样他也说不出来

他喜欢在阳光下奔跑

喜欢和Jonas他们一起捉弄女孩子们

喜欢在外面滚得小脸黑乎乎的再回家

可是他也喜欢像女孩一样留着长长的头发

喜欢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睡前,让哥哥慢慢的为他梳理那一头金色的长发

对了,他也喜欢哥哥

因为哥哥是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也是他最爱的人

 

有几个讨厌的仆人总说因为哥哥要继承爵位和家产,所以母亲总将自己当成女孩来养,希望自己长大不要和哥哥争家产

他怎么会和哥哥争东西呢?

他的一切都属于哥哥。

哥哥说喜欢他的长发,他就一直留着长发,不管其他人的嘲笑

哥哥说喜欢他,他就一直留在哥哥身边,哪儿也不去……

可是妈妈很生气,她说那是不对的,说哥哥生病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哥哥会生病,明明每天晚上我都能听见哥哥的心脏在耳畔强有力的跳动着……

妈妈不准我和哥哥一起睡,不准哥哥亲我……

我讨厌妈妈

明明Jonas和表哥Eskild都支持我

为什么她要反对!

不,不要带我走,我要留下来照顾哥哥!

……

“不……我不走……哥哥……”

“Isak,Isak,你还好吗?”

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Isak从梦中惊醒,瞪大了的双眼满是惊恐,Even心疼的将他抱在怀里,一遍遍的低声安慰着他

“哥哥就在这里,你哪里也不用去,永远就在我的身边,Isak和Even永远都不分开……”

不知道过了多久,怀里的男孩逐渐恢复了平稳的呼吸声,Even闭上眼在他满是虚汗的额上印下了一个吻,帮他把刚刚做噩梦时踢掉的被子盖好。

Even记得Isak从小就体弱多病,母亲身体不好,生完Isak之后就更是雪上加霜,所以她将Isak当成灾祸一般躲避着,从来都不曾过问过Isak的事情。

那时候小小的Isak被仆人从产房抱出来,就像一只小狗一般蜷缩在襁褓之中,双目紧闭,浑身通红,因为母亲体弱也没有奶水,所以小小的Isak一直是专门请了乳母来喂的。

对了,还有父亲。

在他的印象中父亲一直都是醉醺醺的,他经常不回家,回家就是和母亲吵架。

他曾在舞会上听一些大人说起过,父亲本来有个爱人,但是父亲的家人不同意,于是两个人私定终身,那女人本以为自己怀了孕就可以和父亲在一起,却不料因为母亲的家族十分富裕,所以父亲被家族逼着取了母亲,而他的爱人因此香消玉殒。

所以父亲从来不喜欢母亲,对自己不闻不问,对Isak就更是完全不在乎。

父母的冷漠影响了下人们的态度,仆人表面上都将弟弟称作“Little master”,背地里Even却听她们叫他“that baby”。

Even却对这个弟弟有着不一样的好感

在弟弟刚出生没多久的时候经常整夜整夜的哭闹,大家都不堪其扰

而他却觉得在这栋失去了灵魂的庄园里,只有弟弟的哭声才是他唯一的安慰。

而他真正爱上这个男孩,是在他偶然路过育婴室的时候,听到了里面传来的哭声。

他走进去发现乳母不知道到哪儿偷懒去了,小小的婴儿就这样孤零零的躺在摇篮里,Even走上前去看着哭得满脸通红的小生命,难以想象这么小的身体确能发出如此洪亮的声音。

他小心翼翼的摸了摸那胖乎乎的小手,那小手立刻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紧紧握住了Even的食指,本来哭的眯成一条缝的双眼此刻也慢慢的睁开了。

就这一眼,Even就和这个意外的弟弟对视了一眼,他就决定了自己要好好保护他,保护这双清澈美丽的双眼不被凡俗所污染。

“也许你从那个时候就知道了怎样抓住我的心。”

Even用眼神细细描绘着Isak脸部的轮廓,看着将要从男孩逐渐蜕变成男人的弟弟。

Isak,是他最爱的一个词,是他最爱人的名字。

现在回想起来,这个名字还是自己取的。

在他决心好好保护弟弟之后就将自己的东西搬到了育婴室旁边的房间,以便时刻监督仆人们是否有好好照顾弟弟。

虽然仆人们的行为都收敛了很多,在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他却发现父亲母亲仍然没有给弟弟取名字的打算。

他不能允许自己宝贝的弟弟没有名字或者随便取一个什么名字。

他第一次主动和父亲说话就是为了给弟弟取名字,可是父亲却没有理会他,而是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就回房去了。

他去请求母亲,而母亲只是呆坐在床上,叫他让家庭教师随便取一个,不要来打搅她休息。

既然父母都不管,那就由他来取。

彼时小小的Even为了给弟弟取一个最好的名字,只能翻着厚厚的书,去寻找最合适的字眼。

他还记得,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夏日清晨,他坐在书桌边认真研究着圣经中人物的姓名。

看了很长时间也没什么进展,正准备休息一下的时候,突然发现平时总是吵闹不休的弟弟,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认识到这一点之后他有些害怕,赶忙走到摇篮边,去查看弟弟的情况。

却发现弟弟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手,看见他来了,还把手拿出来在他面前晃啊晃。

他轻轻含住那只粉嫩的小手,也不嫌上面的口水脏

就在这时,平时爱哭的弟弟突然笑了,他张着嘴,兴奋的蹬着腿,好像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

弟弟的笑容感染了他,让他忍不住露出了长这么大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笑着笑着Even突然想起了刚刚在圣经中看到的一段话:

耶和华按着先前的话眷顾撒拉,当亚伯拉罕年老时,撒拉怀了孕。 亚伯拉罕100岁,撒拉90岁时,生下一个儿子,取名以撒。撒拉说:神使为喜笑。“又说”谁能预先对亚伯拉罕说,撒拉要乳养婴孩“呢?因为他年老的时候,我给他生了一个儿子。  (圣经,创世记21章)

亚伯拉罕和撒拉因为Isak的出生而喜笑。

那你就是Isak了。

我的Isak。

————————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评论和小红心,我知道我写作水平很一般啦,一开始就是写着自爽的,但是看到大家的评论我就决定要认真的写啦!今天之后我觉得Evak我还能再站一百年呜呜呜~爱你们~

 

评论(3)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