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ito

Es muss sein.

The Ghost of Stirling Chapter 10

神秘贵族兄弟AU

OOC&HE

前几篇链接: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小短篇:   Coeur de chewing gum 

                 Love is all I need

骨科文:   The Ghost of Stirling

导演记者AU: Eat you up

今天有点负面情绪,很想找个人虐一虐,你们说我是虐Emma还虐Sonija?

————————

Chapter 10

因为被明确拒绝了,第二天Emma就和Sonija一起离开了庄园,临走前只有Even出来送了她们,并且告知她们Isak仍在病中,Even在说完之后还意味深长的看了眼Emma,这让她更加确定了Isak那天说的话一定有别的意思。

回到家中家里的气氛十分凝重,一问才知道竟是父亲病重了。

Emma满怀愧疚的在家照顾了父亲好几天,加上失恋的伤痕还未复原所以一直都无心出门,但是当Mrs. Andem和自己的表姐Sonja一起来劝她参加今晚的舞会的时候,她忍不住还是动心了。

她知道Sonja会去就一定有Even,她回想起Isak对她说的话,心里的那股不甘如鲠在喉,她决定今晚去质问一下Even究竟是为什么不希望自己和Isak在一起。

 

Mrs. Andem的舞会一向气氛热烈而隆重,她似乎没有别的事情可做,成日就想着如何结交伦敦上流社会的贵族们,当然大家对她的这种做法都没有任何的意见,有钱又肯花钱的人在上流社会一向是受大家所喜欢的。

Emma走进舞会的那一刻起就看见了Isak,心口抑制不住的开始疼痛,自己这些天一直在家照顾父亲,忙前忙后看上去一定很憔悴,而他仍然是像天边的明月一般耀眼却遥不可及。

想到这里她又退缩了,打算跟Mrs. Andem和Sonija打声招呼就走了,当她找到Sonja时却发现Even正握着她的手,俯身小声的在她耳边说着些什么。

Emma顿时怒火中烧,上前去分开两人。

“Mr. Næsheim我觉得您和我的表姐不合适,您是否有见过她的父母?她的父母绝对不会允许她和您在一起的!”

“Emma!你干嘛这么说!Even不是这样的……”Sonja急忙解释道。

“是吗?”Even不急不缓的看了眼像是要喷火一般的Emma,微笑着对旁边的Sonja说:“Sonja,可以让我单独跟Miss Harrison谈谈吗?”

Sonija起先有些犹豫,但是在Emma的授意下还是离开了。

“你想说些什么?”Emma单刀直入。

“我想这里不是方便谈话的地方,我们到阳台去说。”

Emma狐疑的跟着Even去了一个连她都不知道的Mrs. Andem家的阳台。

“说吧。”

“我知道Sonja是独生女,但是我对她是真心的,我希望你可以帮我,你有任何的要求都可以提我会尽量满足。”

Even出人意料的诚恳,让Emma有些动摇,她真心希望自己的表姐能够找到幸福,但是……

“你确定你能满足我所有的需要吗?”她自己的幸福她也不想错过。

“你可以先说出来,我们可以商量。”Even给了她一个鼓励的微笑,让她觉得他已经知道自己想要提什么条件了似的。

“我知道,你和……Isak很亲近……我,我上次听他说你并不赞同我们在一起……我想知道,他究竟是因为这个原因不愿和我在一起,还是因为……”后面一个原因Emma羞于启齿,她一向都是社交圈中的宠儿,从来只有她拒绝别人,这一次的情场失利让她很受打击,虽然她对Isak并不是势在必得,但是她仍然害怕是自己魅力不够才会遭到拒绝。

可让她没想到的是Even竟然开始低声笑了起来,这让她感到被冒犯的愤怒。

“抱歉抱歉,我只是一时没想到,你会问出这种答案显而易见的问题,在我眼里您一直都是一个聪明的女孩,怎么会连这个都看不透呢?”

说完,他抿了抿嘴唇,向Emma身后阳台的入口处望了望,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缓缓地说道:

“当然是因为我的原因,您这么美丽,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拒绝,不是吗?”

Emma听完,差点喜极而泣,她强抑自己内心的激动,清了清嗓子说到:

“那么,如果您想和我的表姐在一起的话,我希望您可以同意我和您的弟弟Isak在一起。”

Even不假思索的回答道:“当然可以。”

这么轻易地答应让Emma有些不敢相信,她有些迟疑的问道:

“那……那你要我怎么帮你?”

Even轻笑了两声道:“你太着急了Miss Harrison,楼下盛大的舞会还在进行呢,你难道不想下去和我亲爱的弟弟跳上一曲吗?就像你们第一次见面时那样。”

这句话打动了Emma,她其实一点也不想在这里和Even谈条件,如果不是被逼无奈的话。

既然Even已经同意了,那么自己也没什么好顾忌的了。

“那我们的交易算是成立了?你可不能再反悔了。”

Even挑了挑眉,目光顿时深沉了几分,低声道:“我从不拿我的弟弟做交易,这只不过是一个我们的一个约定,如果我需要您的帮助我会提前告知您的。”

说完他没等Emma反应过来,招呼也没打一声转身就下了楼。
——————

剧情已经不受控制的往虐女主的方向前进了……

其实我觉得S和E在剧里人都挺好的,要不我把E改个名字?

今晚可能还会更一点点tinder梗的那篇,但是估计会很晚

 

评论(6)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